close

喜歡棒球活動的全家,除了對於LaNew熊的忠誠支持外,當然不會少了中華隊,由其是這幾天中華隊要與其它強隊要搶三個名額進入北京奧運的資格賽,我們當然是緊守電視機不放,不願放過每一個中華隊表現的完美美技與精湛打擊。

一連看中華隊力拼西班牙、墨西哥與德國三場精采比賽後,與加拿大的比賽當然是關鍵中的關鍵。很可惜的,比賽結果已經在今天各大媒體報章中看到,中華隊是以一分敗北,而且全員陷入一種低氣壓氣氛中,中華隊沒打好嗎?!或許這是檢討的理由之一,打擊及速度都沒有到達巔峰,守備也沒有對方行雲流水,加上幾波機會的喪失,造成比賽這樣的結果。

但身為愛國球迷,希望結果只有一個,不論是第一或是第三,只要能取得進入奧運的金券,就能夠在北京奧運一展身手,與國際各強隊力拼高下。棒球是我們的國球(因為我們好像也沒啥特別的代表性運動了),如果不能在國際上打出一番名堂,那麼就枉費我們這樣重視棒球運動(雖然政府不太重視與支持,只有選舉時會穿上球衣與高喊棒球)。

加拿大雖然使出許多在金庸小說才會出現的密技,但米已成粥,木也已成舟,我們唯一信念就是,打爆澳洲吧!!!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