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觀眾向我反應萬年青的故事一直沒有繼續連載(好像也只有徐小文跟豆豆這兩位關心萬年青的粉絲),讓他們失去很多關於巨星賓士萬年青的消息,就開始有了廢寢忘食的狀況發生,這樣太誇張喔!!

好吧!身為賓士萬年青的經紀人兼發言人,台長得誠實的向各位粉絲報告一下萬年青的近況,那就是在高雄縣政府一次的整地活動中,萬年青就這樣被鏟掉了,謝謝各位。

驚!!這對粉絲來說一定是有如晴天霹靂吧?!台長怎能這麼輕易的就交代過去?!(這讓我想到周星馳鹿鼎記的一個橋段,是公主聽到韋小寶被殺時唱的歌),各位粉絲們,你們要堅強,我們要永遠不忘萬年青的精神,要萬年長青,「看不見,可是你依舊存在」(引自經國先生緬懷烈士陳懷生先生所作之文),中華民國萬萬歲.......扯到那去了。

沒關係啦!這裡連載的還有踏踏單車日記,未來不排除我家小狗(未命名)的活動日誌,就請各位鎖定觀賞啦!!

雖然萬年青故事不在,但是我們還是感謝Mercedes Benz Taiwan熱情贊助播出(要不是它們寄這麼蠢的車主禮,也不會有這麼蠢的故事)

ps1.結果萬年青還是一句話帶過,掛掉了。謝謝收看。
ps2.徐小文說我的台應該要po在笨版,或是笑話版,各位以為?!
ps3我妹好想買呀......還可以看藍光DVD(這個梗好笑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