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看來都不是那麼的順。客戶文件趕不及、大陸海關驗貨造成Delay這些都不打緊,反正做這行也一段時間了,台長告訴自己,這是常態。(也是種變態!!)

但,最讓我傷心的是,阿邦邦被壞心計程車司機碾到了。這一段過程台長沒有參與到,要不然台長一定先拿石頭砸壞心司機的車。
晚餐時間邦邦爸爸帶牠去花市溜答,不一會兒時間老爸就馬上回來要我立刻送血流不止還哭哭的邦邦去看醫生伯伯,看著牠痛苦的表情還有血流不止的腳,其實心揪了一下,但還是陣靜的開車送牠到醫院。

醫生檢查了一下,先把傷口處理完,台長沒有讓邦邦開刀,因為醫生有評估麻醉開刀的風險,所以台長忍住了。(這或許明天到大一點的醫院徹底檢查一下會更好)

也請看官們留言幫邦邦加個油嚕~~
---------------隔日時間分隔線------------------
今天上網看到網友推薦的醫院,就立即帶邦邦去照X光,順便診斷有啥問題。還好結果出來是只有撕裂傷(只有?!),骨頭沒有問題,由於要保持傷口的乾燥,所以不能讓牠舔食自己的腳,因此醫生拿了一個罩子給我,說這樣就可以避免狗去舔食,沒想到驚奇的效用出現了,這原本是防止邦邦舔腳的工具,居然在套上邦邦的頭之後,卻意外的......牠呈現呆滯且一動也不動的,這是最新發現的罩子功用嗎?!突然致止邦邦的安靜武器了.......。
◎也還好~邦邦一切無恙。大約需要一週左右的恢復時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