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收看8月16日的隨便亂報。


【國內消息】


 前第一家庭疑似洗錢的海外帳戶曝光,碰巧這幾天正值民進黨在各縣市舉辦募款餐會,黨部主委坦承人數減了二、三成以上,餐會座位零零落落,很多人是看完鋼管秀後就離開現場,有些餐會現場因為沒有經費安排「濕背秀」,也造成支持者一片罵聲。


 據周刊報導,陳水扁家族在瑞士的銀行目前已知至少存有七億元,因此造成募款餐會之不順,由於餐會募款在洗錢案爆發前就接受訂桌,但餐會時很多桌都留下三個以上的空位,顯示很多支持者大部份都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加油,還有一些人把餐券退掉,寧願吃麥當勞。


 不僅募款餐會受影響,地方也醞釀退黨潮,因阿扁對洗錢的疑雲,始終沒有說清楚,支持者也要求黨中央主動查個一清二楚,要不然不排除不繳黨費抗議,以及把選舉時買的扁帽Logo都拆掉。針對退黨潮,國民黨不具名高層人士表示,國民黨很歡迎泛綠深綠民眾加入,國民黨辦的募款餐會一定會有鋼管秀,而且還會邀請閃亮三姐妹,但是一定要繳黨費,才能享這些福利。

---------------------------------------
【奧運消息】
 
 奧運游泳的最後一天,最後一項賽事,美國「游泳金童」菲爾普斯今天圓了「八金夢」。
 菲爾普斯完成了地球上沒有人做到過的奧運八金壯舉,也創造出很難突破的「菲爾普斯障礙」。 美國隊在男子400混合式接力以打破世界紀錄的3分29秒34勇奪金牌。菲爾普斯因此締造奧運史上最偉大的個人「八金」紀錄。其中菲爾普斯的八金中,七金是打破世界紀錄。

 菲爾普斯因為創下了這些紀錄,美國科學家深覺不可置信,將待他回美國後,將他拉到X檔案實驗室做人體實驗,以瞭解菲爾普斯身體構造,並不排除複製一個菲爾普斯,以維持美國隊以後在奧運都能場場奪金

 因為達成了地球上沒有人達到的奧運八金,這代表他將領到前所未有的奧運金牌獎金,由於菲爾普斯食量驚人,他表示回美國後將全力收購美國速食龍頭麥當勞,並且一改麥當勞叔叔的形象,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新版麥當勞叔叔會穿上鯊魚裝,並掛上八面金牌。

 中國方面也不甘示弱的由官方發言,表示菲爾普斯此次的紀錄雖破奧運紀錄,但史上最多的金牌紀錄還是中國宋代的岳飛,當時岳飛的十二道金牌紀錄,目前尚未有人打破。韓國文化局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表示他們將要申請岳飛也是韓國人的專利,讓這項難破的金牌紀錄,榮耀歸於大韓民國

---------------------------------------
【棒球消息】

 中華棒球代表隊在對上古巴的比賽,終場以1:0敗下陣來,但國內球迷依舊給中華隊相當肯定的掌聲,認為中華隊打出了一場很有氣勢的比賽,其中先發投手李振昌表現更是亮眼,主投6.2局僅僅被古巴隊的強打群敲出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堪稱代表作。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李振昌這場比賽投得相當好,直球精準,變化球犀利,也壓制了古巴的氣勢,雖然輸球很遺憾,但是對上古巴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為了鼓勵李振昌,
晚上會挾一隻雞腿給他吃。
 洪總更表示,打完古巴一戰將休兵一天,會讓球員好好的休息,到故宮逛一逛,順便比較一下那邊的故宮比較優,如果遇到日本隊,一定會展現很好的風度,並用標準的中文且認真的態度說─釣魚台是我們的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應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