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收看8月15日的隨便亂報。

【體育消息】

 北京奧運八月十五日棒球賽程,中華台北隊在昨日對日本打太晚又睡不飽,一早對上實力不強的中國隊顯得疲累不堪,以及主審裁判充滿戲劇的判決過程,加上中華隊救援戰力凸槌,最終比數是以8:7被中國隊逆轉,這是中國隊在奧運棒球比賽第一勝。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今天是中元節,中國隊又佔了主場優勢,連阿飄都特別跑出來幫忙,所以還是人算不如天算,他會扛下全部責任,中華隊今天比賽球衣他會幫大家洗。也由於這場比賽的勝利相當重要,北京高層立刻發出犒賞令,中國棒球隊回到選手村後,可以不用自己洗衣服。

 這場比賽的結果造成兩岸同胞極大的變化。台灣方面,有愛國球迷認為今日的挫敗要將八月十五日定為國恥日(外加陳總統匯款事件),另外再將陳一郎行船人的純情曲重新填詞,據可靠消息指出,將由星光三八月十五日總冠軍戰得主徐佳瑩親自填詞。

 中國方面,為慶祝中國奧運史上棒球的第一勝,要求中共體育部當局籌組專案小組,將於明年籌組中國大聯盟,各省份都成立職棒隊伍,據了解吉祥物將以中國古代聖獸為代表。鴻海總裁郭台銘也表示,將響應政策,成立北京鴻海鳳凰隊,並不排除重金挖角A-Rod、王建民、松坂大輔、鈴木一朗等看板明星加入。


【政治消息】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承認將多次選舉剩餘款匯往海外,民進黨內一片譁然。不少立委都表示氣到說不出話來,要去看耳鼻喉科醫師;但也有人大罵吳淑珍,同情扁的遭遇,這個時候應該再版台灣之子,並請馬總統寫序,也希望高雄民眾還能夠歡迎他們到高雄跟大家做鄰居。 

 名嘴表示,陳水扁落到這種地步,吳淑珍要負很大責任,他認為,扁珍「再笨也不應該這樣匯款」,他們會這麼做,可能是沒有修過經濟學的緣故,另外扁擔任總統期間,沒有對銀行機制徹底了解,才是最大敗筆。 

 綠色陣營同日還是表示830嗆馬活動還是會持續進行,但是現場會外加阿扁總統稻草肖像供民眾處理,也會請奧運射箭國手袁叔琪、王正邦擔任現場嘉賓,表演一箭穿心得十分的高超射技。

 此外,珍媽表示這匯出去的錢,是因為陳致中和黃睿靖在國外唸書,需要學費。據可靠消息指出,陳致中夫婦倆正秘密策劃開設陳水扁學校,跟前總統李登輝的李登輝學校搶學生,究竟事件會如何發展,將持續追蹤報導。



【影劇消息】

 超級星光大道八月十五日舉行總冠軍賽,最終結果由徐佳瑩獲得250現金與小車一部。比賽戰況十分激烈,絲毫不遜色於早上的中華隊對上中國隊的比賽。

 徐佳瑩表示,此次以自創曲香水加上甜不辣掃堂腿獲得高分她相當高興,並且當場宣布將要把在比賽中唱過的自創曲出精選集,首購還送甜不辣一支。頒獎人王偉忠表示,今天輸掉比賽相當恥辱,但明天要請全國球迷為中華成棒隊加油集氣,祝他們大敗古巴,並允諾現場將有林芯儀鋼管舞表演,不容錯過。
 
以上為今日的隨便報報,感謝您的收看。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應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