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總是過農曆生日,因為那天外面都會放鞭炮,感覺也會比較熱鬧。

今年是挺幸運的,好多粉絲會在噗浪上先幫我過生日,也感謝方殷的同仁們的祝福,這是個很特別的生日。噗浪跟FB是個很雞婆的東西,總是會提醒大家今天是你生日,噗浪還會掛一個小蛋糕!!這樣還真囂張!!

12313123.jpg 

過生日應該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幫忙過生日的人應該是都抱著祝福的心態,一樣的句子,這三十多年來,有太多事要感恩,有太多人要感謝,有太多事要回憶,也有太多事要拋開,要謝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那就引用陳之藩的話,我就謝天吧!!

謝謝上天給我機會讓我創業,謝謝上天給我智慧讓我闖蕩江湖(疑?),謝謝上天給我人緣讓我遇人都有好面緣.....還有好多好多要謝的,都謝不完了,可以待序,明年再寫......

過去的我,缺快樂,缺夢想,缺想像!

現在的我,有快樂,有夢想,有想像!!

未來的我,會更快樂,而且夢想會成真,想像會更真實且具體!!

雖然今天是生日,但也沒得放鬆,祝福所有客戶的CASE都能順順利利!!

也感謝傳簡訊、MSN、噗浪、FB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由於你們有記得我的生日,我會代替天公祝福你們的(疑?),快去買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