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由於認真考慮到國際網友看不懂其它國家的語言,而內文大多數又都是中文,所以為了讓國際的粉絲們能夠練中文,所以以下創作紀實一律以中文繕打,以回饋愛護我的中文粉絲!!!!(那以前打的是什麼?!不是都中文?!)

台長休息了好一陣子才更新,辛苦等待的粉絲們一定等不及了吧!!(請努力及賣命的點頭!!)

這陣子由於腰好了,不痛了,所以整個人都健康了,因此有餘力弄了個公司叫「方殷」,由於新公司新氣象,所以整個人又有活力了起來,辦公室剛弄好,因此即將有時間跟各位粉絲見面(?),但因為組裝辦公室傢俱時又有點拉傷,所以腰又不舒服了!(那前面幹麻寫這麼多?!)。公司為什麼叫方殷,這容台長以後再做介紹,這實在是一個long long story,為了不浪費粉絲們的時間,簡單說這名字就是從金剛經裡看來的(疑?!那這故事是多長?!有沒有很想知道!!!)

今天的回信時間,台長決定偷懶一下,將E-mail裡面所有投信信箱都刪除(幹麻任性!!!)不做回應,垃圾郵件真的太多了,全部刪一刪居然就都刪完了!(那到底有沒有讀者投書?!)所以今天的回信時間,我們告一段落,謝謝收看!!(喂!這麼不負責任!!)

今天又來要為所有粉絲介紹啥呢?!嗯!我想計程車你們想知道的事情應該大多數都了解了,所以接下來我們可以切換到台長的出生到現在(根本不想知道!!)(被丟垃圾)

(從一疊疊捏成球的一百元爬出.....)好吧!!今天來提一下計程車司機大名好了,雖然這可能不只是計程車司機才有的笑話,但是在台長坐過的3,421部計程車內,真的有幾個司機名字讓台長十分深刻,深刻到作夢都還會夢見!!!(有沒有這麼深刻?!)既然我都提了,那就讓台長來說說有那些司機印象超深刻的吧!!

---------------------------可愛的文章分隔線------------------------------------
1.王小明:王小明,爸媽以前幫你取名字怎麼這麼的草率?!現在要叫王小明的真的很少了呀!!!

2.梅仁堯:這種名字,不是想成沒人要,就是沒人搖,都很怪呀!!司機先生,希望你結婚了......

3.汪旺望:司機先生,叫你的名字,真的會讓我有種像狗的感覺......汪汪汪

4.李理仁:嗯.....你老婆是不是叫萄子?

5.張水扁:司機先生,你現在有沒有很後悔?!

6.李登輝:所以小朋友們,不是叫李登輝的都能當總統!!也有可能當司機......

7.趙紫隆:其實你又號趙雲對吧!!!!!(拜)

8.王永慶:小朋友!!!叫王永慶的也可能只當司機.......

9.艾利巴朗:這應該是原住民名字呀?!不過我覺得叫查理布朗好像比較好記......

10.林萬宗:嗯.....我想你應該練成萬佛朝宗了.......

(以上名稱絕無瞎掰!!!請以上點名到的十名司機別打我!!!並請揮手跟網友們問好,最好可以大聲的說~~~~媽!!我在這裡!!!)

-----------------以下空白,再請期待第八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