시간 택시 일기가(今天是寫給韓國網友看到,不管是南韓還是北韓,看文章的時候可別打仗呀!)←←會韓文的請指正!!因為這還是估狗無敵翻譯器翻譯的!!總覺得怎麼可能就只有這幾個字帶過?!感覺好忽弄~

反正,這些話就是......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

台長休息了好一陣子才更新,辛苦等待的粉絲們一定等不及了吧!!(請點頭!!)

 這陣子因為台長玩騎牛遊戲閃了腰,所以就比較不能提筆寫字了!!(這傢伙分明在騙人!!!),這故事告訴我們,有了年紀就千萬別逞強,別老是騎在牛上不下牛,硬是要當小頑童,牛可是很厲害的,腰扭到也是,可以讓人寢食難安,食不下嚥呀!小朋友們,叔叔有練過,千萬別亂學喔!!(練過怎還受傷?!)

又到了回覆時間,有個讀者從歐洲寄DHL過來(以後寄TNT會比較便宜!),本以為是炸彈,但是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封折成愛心的信耶!想必是歐洲浪漫讀者的情書,台長小心翼翼打開,裡面寫著,"請問台長,你最喜歡坐那種品牌的計程車,我們歐洲都是BENZ跟BMW耶....謝謝您解答我的問題"

很好,讓我先回覆妳,以後寫這麼簡單的問題,請不要摺成愛心讓人誤會又小鹿亂撞,這樣會引起家庭革命的!!(被踢死!!),另外,歐洲都開BENZ或BMW有什麼了不起,在你們歐洲還不是都國產車!!!!(酸的咧)。

好啦!這問題是不錯啦!讓我認真的回覆一下(那剛才都在幹麻?!)。基本上以台長坐過這麼多計程車的經驗來看,首先這部車一定要有好的底盤,要不硬不軟;冷氣一定要好,要不熱不冷(這是那種說法?),以及四個輪(那部計程車不是!!!),這就是一部好計程車了!!(什麼鬼!!!!)我常坐的品牌大部份都是頭又大(TOYOTA),沒別的,因為這車便宜,省油,司機又喜歡買,但是有時候坐車會很暈,像台長的某位同事愛蜜莉(那幹麻用某位?!)就不能坐到頭又大的車,保證暈車,絕無造假。我個人偏好坐你上(Nissan)的車,底盤適中,然後坐起來又舒服,這就是俺的答案了!至於BENZ跟BMW更不用說,但是我比較想問,如果司機大哥,你都開這種車出門了!你幹麻要開車!!!(摔筆!!)

◎這是這幾天看到的LUXGEN CEO廣告,感覺如果能當計程車那有多威風(誤!!)!!!只可惜台灣的法規,側開的門不能當計程車,所以那種側開門車款就很殘念嚕!

今天又來要為所有粉絲介紹啥呢?!上篇介紹了計程車司機喜歡的類型!!那麼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討厭的款式吧!!(這詞好怪!)有人天生就看來討厭一臉衰相,計程車閱人無數,當然有自己討厭的類型,來看看你是計程車司機是不是也很討厭你吧!!(笑)

---------------------------可愛的文章分隔線------------------------------------

討厭典型一:歪國仍~

外國人!!司機最怕了!因為司機大哥英文不好(不然他幹麻開計程車司機!他當CEO就好呀!),只要是碰到外國人,就像是鴨子聽雷,比手劃腳的,這會讓計程車司機相當困擾。碰到日本客人,司機大概只會絲衣媽誰、亞美蝶跟海亞酷(別問我這怎麼翻!!),碰到美國人大概也只會How are you,Fine Thank you(別跟我說你也只會這兩句!!),碰到韓國客人可能也只會說阿里郎阿里郎(請問這樣子要怎麼唱?),總之,碰到老外就沒輒,寧願給下一個人載,不過其實台北現在也有英文車嚕!不知道他們全民英檢考幾分呢!!

U2598P1T1D15292044F23DT20080404162501.jpg 

◎所以如果要做到老外生意,英文一定要好喔!不管是到高X華老師那裡,或是劉X老師那裡都可以,不過我想補教人生應該是比他們上課來的好看(無誤)

--------------------------------文章又分隔線----------------------------------

討厭典型二:殺價

運將先生們其實最不喜歡就是被殺價,每天跑得這麼辛苦,賺得錢真的很微薄,再被兒子拿去網咖打遊戲,就又要認真的上班去了!所以計程車司機真的不能生不孝子(啥結論!!)。

通常阿桑們最喜歡殺運將先生的價,因為為了五塊十塊買把蔥,她們可熱衷得了。司機先生也有他們的一套說法,統一說法就是公司規定收費,所以少五元也不行,這招真是高招,各位朋友呀!!司機大哥賺的都是辛苦錢,每天坐上14小時以上,就別再計較這種五元十元了,別當奧客喔!!

U105P28T52D809F872DT20070414221602.jpg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有時候該給人家賺,就給人家賺~不過 司機大哥呀!!賺錢有數,生命要顧呀!!

--------------------------------文章又分隔線----------------------------------

討厭典型三:酒客.....
 

酒客定義很廣,有喝醉酒的酒客,有裝醉的酒客,有沒喝酒也醉的酒客(他是去那?)

通常運將們的定義就是,只要這人全身酒味,胡言亂語,他肯定就是個酒客!!這種人一定要小心,開車要慢要穩,窗戶要開(隨時讓他呼吸新鮮空氣),袋子要備(準備抓兔子),如果做了這些準備,他還是吐的話,那.....就要錢洗車去吧!!

洗車事小,如果為了洗車而兩三個小時不能出門做生意,那才叫虧大!!所以朋友呀!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疑!!!!要記住~~

gfhgfh0vp.jpg 

◎這張圖就是告訴我們,喝酒一定要跟朋友喝,他才會安全的送你到家,如果不是跟好朋友喝,可能下場就是這樣.......

-----------------以下空白,再請期待第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