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台長最近在看的一部日劇,老實說也好久沒有認真看一部日劇了,沒辦法,前一陣子韓劇太興盛,我連緯來日本台都快忘記在那一台。

一次不經意亂撥亂轉到緯來日本來,剛好看到腦科學先生的預告,先把日期記在我的PDA手機上,然後就等它叫我來收看啦!!(有沒有這麼慎重!!!)

未命名-1.jpg 

這部日劇的主角就是木村拓哉,台長曾經看過他的長假、戀愛世代、HERO、華麗一族等,每一部都算是經典作,只是台長不太解的地方是,每一部木村拓哉都是偶像的角色,除了華麗一族最後自殺外(而且沒演的這麼痞),其它每一部的表情都是一號表情,這就是帥哥從以前紅到現在的本錢嗎?!

這部片很有趣,主角九十九龍介是科研所裡面主要研究「腦科學」的專家,而他的前身是一個牛郎(好突兀的開始!果然是有爆點的日劇),因為一場意外,讓他的腦袋格外的發展迅速,進而變成了腦科學專家。台長個人認為,這好像是神探伽利略加上HERO的久利生公平的一個角色....一樣是透過心理學及腦科學推理的日劇,加上久利生公平之前行為不檢半途退學的身份,和牛郎還挺有呼應的意味。這可以證明,編劇之間真的都沒梗了.....天下文章一大抄.....

未命名-2.jpg 

不過腦科學先生的內容還算挺有新意的,把現代科學鑑試的內容加在片中,利用各種科學方式,加上心理學及一些推理內容,來解決各種懸案我想319槍擊案應該也要讓木村來查一查才對,或者是建議馬總統立刻下令成立一個科警研,這樣319就不會變成一樁懸案了呀!!

這是部很有趣的日劇,由其特別之處是在九十九說明有關於腦科學知識的時候,人物和場景會變為生動的卡通片,所以我說值得一看,而且緯來超用心的呀!還雙時段播出耶!晚上9點播前一天11點的內容,然後接著11點就可以看到下一個段落,由此可見,緯來真的花了不少錢買這部片......

3602443856_b37b530ef4.jpg 

光看台長說的不準,您自己看一看吧!不過快演完了~~~~請再鎖定緯來日本台公布重播時間,以它花這麼多錢來看,緯來至少會播上個7、8次才夠本!!不用急~它一定會重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