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終到目前為止,整個一月份只發了一篇文,真的很懶!!(沒有人催真的會沒有動力寫...求你們催稿吧!!)

簡單介紹一下台長最近的生活好了,最近的財運很好,發票中1,000元,買樂透中4000元,連第一次玩的刮刮樂都能中1200元...有沒有很強運....

..........就這樣。好的,這不是閃光文(但我知道你們一定很羨慕!!!),以上為台長生活簡報,報告完畢!!(有沒有這麼簡短!!)

----------------分隔線------------------

到台北住也一陣子了,都沒有很認真的在打掃自己的住處,平時也都只是簡單的用掃把掃一掃,然後用塊濕抹布跪在地上當拖把擦!(完全是阿信的行為!!),一開始還很認真,兩三天一次1,後來變成周末一次2,慢慢的變成一個月一次3......整個有變緩的趨勢!!但是灰塵它還是每天不斷的累積...相當纏人....根本不想離開俊帥的我......

快要過年了,青年守則有寫,認真維持房東房屋整潔為帥哥之本(快去翻!有這樣寫!!),為了當一個負責任又愛整潔的帥哥房客,我打算在過年前把房間弄乾淨,來個年終大掃除......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真的很好用!!),所以要有乾淨的房間,就要有乾淨的掃具(廢話),才能算是最健全的年終大掃除,因此我跑去了最常去的全聯,選了最便宜(?)的拖把,準備開始打掃!以下是我準備的工具!!

1.妙潔的大板拖一隻,可乾可濕,能當掃把也能當拖把進可攻,退可守。(因為比3M便宜,所以就拿了)

2.妙潔的加強絨裡手套一雙(放在旁邊!就順手拿了!)

3.妙潔的魔淨布(也是因為放在旁邊就拿了!因為很可愛(?))

4.魔術靈一瓶(是浴室用)

-----------------------------

19.jpg 

因為住處是大理石地板(應該是吧?!)所以就買這一組

16.jpg 

整根桿子是鋁合金的,跟孫悟空的一樣(又誤),可隨意伸縮,方便打掃的範圍

15.jpg 

整個板面的寬度很寬,產品說明說有44公分,我放了個比例尺比對一下,這麼寬打掃起來會比較快...

11.jpg 

14.jpg 

後面是360度旋轉軸,可以前後左右任意調整,方便打掃各種角度

13.jpg 

12.jpg 

伸長後可以輕鬆的打掃天花板(台長的天花板居然有蜘蛛網...但是蜘蛛在那?)

10.jpg 

板面很大,走過一趟又一趟就乾淨了!台長是先用乾拖把 的收集灰塵,盒內有教要用ㄇ字型打掃法,也就是順時針的劃一個ㄇ就可以了;其實把它弄濕後也一樣有效果.....

4.jpg 

這手套比我之前買的還要長,SIZE一樣唷!因為有絨裡,比較好穿脫....

掃廁所是一定要戴手套的,要不然化學藥劑會傷手,還會沾到便便.....

5.jpg 

1.jpg 

很神奇喔!買了之後這塊布一直都沒用到.....不知道要用在那裡....有沒有網友要!!我送他~~~

這種雙面織法很漂亮,有Bling~Bling的感覺唷!!~擦拭油污很好用。

---------------------------------------

沒有文章產出,居然連打掃文都做為部落格文章,我真是太墮落了.......不過一邊拍照一邊打掃,其實還頗有趣的,可以增加年終大掃除的工作效律(?)。快要過年了唷!!小朋友們放寒假了,要幫爸爸媽媽的忙,認真的做年終大掃除喔!!大朋友呢~~~嗯....你們就看小朋友掃就好....(大誤)

希望大家都能認真做年終大掃除,才能過一個乾淨的年喔!!(←自己看了都覺得很遜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