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下得好聳動,連台長自己都會打哆娑!不過過去新聞系老師教的好!標題一定要聳動,才會有人引人入勝的感覺。評心而論!這標題跟蘋果日報動輒腥羶色的標比起來,已經算是普遍級的標題了。這跟情人牽手有方法一樣,裡面是不帶閃光的(怎大家都說有閃光?!真是太多慮了!),相信我!裡面絕對絕對沒有聳動驚豔的照片!!如果想看這類照片的話,可以看完第一段就好!嘻!

 最近台長因為拼經濟而變得晚睡,皮膚狀況變得有點不好,臉色暗沉。深諳保養之道但是個阿宅的老妹(這是比較高一級的阿宅,那是什麼?!還是阿宅!!),老是提醒我得早睡,還貼心的告訴我可以怎麼保養,偏偏不怎麼娘的台長不吃這一套,總認為敷面膜是女人的專利,或是CC男的興趣。一定會有人說台長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是吧!!不過最近真的看到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好糟糕(跟以前仔細端詳鏡中的帥勁(?)的我差好多),所以就很巴結的跟老妹要了張面膜,她立刻看了一下台長的臉部狀況,從她的阿宅百寶箱中翻出一張面膜。「拿去敷,15分鐘卸下,然後再把多餘的擦在手腳上,別浪費!不要洗臉,讓它被臉部吸收。」(有種~~喔!!原來要這樣做的驚訝!當女人,有時候也挺累的,而這只是敷面膜的部份而已)。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正巧和朋友msn,她說她跟男友吵架,跟我抱怨一些事情,至於是什麼事,台長就保密,畢竟台長不是個說人長短道人是非的人(?)。此時的台長,正敷著面膜,然後也就此忘了老妹交代的15分鐘這件事,算了!那就多吸收一點吧!反正台長臉大!哈!就在此時,突然有個想法油然而生,如果好友在與男友吵架的時候,輕輕的說出一句,親愛的,讓我們一起敷面膜吧!,會不會瞬間化解掉當場的尷尬,而讓兩人有個緩衝空間?!又假設在敷面膜的時候,雙方在不能講話的同時,只能相視而望彼此那張白晰無五官的臉,兩人會不會在心裡都笑了出來,而化解掉了剛才的衝突?!立刻點了msn告訴她,她笑了,但有沒有這麼做,我不知道,反正那只是台長的突發奇想而已,至少在第一時間,朋友的怒氣已經消了,那也算是好事一件!

 有時候,男女之間的衝突,只是一剎那間,火氣也是一剎那間,如果因為一時的粗言惡語壞脾氣打壞了彼此間的感情,似乎就有點讓之前長時間的感情培養,在一瞬間就化為烏有,這樣其實也挺可惜的不是嗎?!女人,以柔克剛敷面膜法提供給妳,但是妳得祈求妳的男人也吃這一套,至少台長我.......!(謎之音:你啥什麼不吃呀!!)

PS.真是佩服自己!連敷個臉都能想到篇文章!哈哈哈!真是信手捻來,就是文章呀!!為報答看完這篇枯燥文章的網友,台長給大家一點亮眼的!!台長敷臉照!請服用~~~~

圖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