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軍中,我身兼要職,時常會碰到很多密件、機密件、極密件。因此,我被管制,老天!我是新聞系的耶,這種事情對我來說,還真是他媽的不適應。

常有人會問我,你到底在軍中做些啥,嘿嘿,無可奉告,因為如果我講出去了,大家就會知道,軍中是很黑暗的,ㄟ......我沒講。

很多同學現在都在線上了,我這有獨家?哈!同學,別鬧了,你也不希望你同學被軍法審判吧~我還有大好未來,更何況,我27歲要結婚耶!(不過誰要嫁我啊?!)

所以呢,還是在我嘴邊裝個保全系統好了,我看到我家新裝的那一部,我就覺得保全系統其實還挺屌的,只是,媽啦!~我以後絕不能超過1點回家,要不然我自己都會被家裡鎖在外面。

最後,跟大家強調一點,軍中講求的是,「一字洩密,全軍皆滅」,別再問我要不要出書了~約旦狂人在麥寮,有這本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