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發現交朋友跟寫部落格的好處。

好處就是,當好朋友看到部落格,就會滿足我的需求!哈哈!

上周我寫了篇阿邦邦的心絲蟲危機,講到蚊子有多討厭,甚至會危及阿邦邦的生命安全,這些都是身為邦邦帥主人不能不慎的(謎之音:別以為偷打帥沒有人發現><)。

好友安格斯(因為有給我東西!一定要叫好友的呀!^^)看到我的文章後,特別寄來一個神秘禮物,然後打了個電話問台長收到沒,台長真是超感動的呀,他寄了一組叮嚀系列耶!!(綠X精的天然防蚊液系列!!再次高呼,天然ㄟ尚好啦!!!!)說是要給台長及愛犬邦邦防蚊用的,他自己也用這個,覺得不錯就推薦給我,知道我愛用天然的,所以就寄這組給我用看看。(部落格效應真大,最近考慮一下寫個女友徵求文,看會不會有人介紹!哈)
「叮嚀」的味道很好聞,由於收到包裹時有滲出一點防蚊乳液,所以整個包裹都充滿了香香的精油味,雖然香濃但卻沒有坊間防蚊液的刺鼻,仔細聞反倒有精油的清淡香味,至少這產品在味道部份就能讓我接受了。再者,產品內容物主要是天然的植物精油(天竹葵、丁香、尤佳利等等),沒有敵避(DEET)及毒性,這樣就不用擔心中毒的問題,總不能說用一個產品還要擔心會不會中毒嘛!!
夏季蚊蟲本來就多,登革熱的危機就會提高許多,由其阿邦邦每天早上六點半一定要台長帶他去公園「佔地盤」還有「撇大條」,俗話說得好,「早起的蚊兒有血喝,早起的人兒被蚊叮」(喂……別亂改俗語),理所當然一定會被一些餓死蚊狂叮,雖然不至於到「紅豆冰」的慘狀,但是光是那個癢就會讓我受不了,只能用綠油精稍稍解除一下極癢的症狀。(疑!真巧!叮嚀也是綠油精那間公司做的)

既然介紹了產品,那改天再來寫寫阿邦邦及我的試用心得,當然,阿邦邦的發言人是我,還有!牠如果紅了,我是牠的經紀人!敲通告請找我…….呵!(大白天的又在做夢了)
◎話說老媽已經昨晚偷用了,因為她說最近房間蚊子多,常會咬她的細皮嫩肉,媽說這些蚊子很”利”,還讓她癢到睡不著,所以她昨天拆了包裹內的防蚊紙巾擦了全身,房間內也充滿香味,蚊子因此不靠近了,那香味也讓我老媽睡得十分香甜(不知是因為沒蚊子,還是跟精油燈有一樣效果?),真這麼神?!明天台長出門溜阿邦邦,決定自己多用一點防蚊乳液,說不定蚊子聞到也就不接近阿邦邦了。

◎問一下喔,各位愛狗人士,天然的防蚊液避開鼻子的話,可以噴到阿邦邦身上嗎? 我也很想幫牠噴,但是怕被愛狗人士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