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帶踏踏參加大型活動,多大型呢?!是幾千部腳踏車聚集在Lanew大本營澄清湖棒球場,觸目所及都是單車騎士及他們的愛駒,光是領寶礦力水得的人龍就已經是長到一個不行,更別說是現場的水洩不通的情況。話說這次的參加完全是艾吉上熊網召集大家參與,身為熊迷的台長,一定要響應一下球隊所主辦的活動呀!因此踏踏得到了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的機會。 

 一大清早就起床,這種事情對台長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反倒是嚇壞我家愛犬邦邦。簡單整理一下裝備,先去吃個陽光早餐(陽光廚房的早餐叫陽光早餐),然後輕輕鬆鬆騎到澄清湖棒球場,這個台長熟到不能再熟的地方。





 
 到了現場之後,早已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伊諾克英語教學:正確用法是huge crowds of people),台長找到一個小角落後,就與踏踏待在一旁,等待出發的那一刻。九點一到,在縣長的鳴笛下,大夥正式出發,只見大家如魚貫的竄出,然後就......塞在那裡。是的,車太多了,就塞在那裡了,相當掃興的一個開頭,在時速不到十公里的狀況下,台長只有牽著走,頓時有種感受,彷彿身在北京腳踏車陣中,又或者是泰國曼谷車陣中,相當不自在。



 因為沒有人共騎,所以台長想選最簡單的親子路線,全程長約九公里,說實在的,這是條很沒有挑戰性的路段(跟100多公里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嚕!),所以當台長回到澄清湖球場時,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不小心遇到金小定及阿Ray(其實是金小定打電話),在他們的聳踴下,我們又一起去闖了挑戰路線,35公里還算勉強OK嚕!





 

 一路上慢慢的騎,一邊騎一邊聊天,路程雖說是挑戰路線,但是平路路段相當多,也沒啥挑戰性,順順騎就把35公里騎完了(請原諒我輕輕帶過,因為實在真的是沒啥特別之處,要把無聊的東西寫得引人入勝,有點欺騙觀眾的意味^^),唯一的意外是阿Ray的朋友腳踏車爆胎,大家就在路邊進行了十分鐘救援,把各自的隨身工具都湊一湊,就完成了車輛的救援,台長只能說,現在騎腳踏車的Know How是越來越多了,會變成一門顯學。





 很快的我們在十二點前回來,在球場廝混了一下,等待著下午二軍的比賽,這樣半日的活動,其實是不錯的,不僅能流許多青春的汗水,還能領到便當跟抽獎(這好像不是主要原因),更重要的是,達到健身的效果。

 下次踏踏要去那呢?!可得好好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