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到新聞台爬格子了,因為阿尼的關係(他日記主機掛掉了,所以讓他損失很多文章),所以我又想爬一下格子。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而且都是鳥事,會讓人心臟跳得快不打緊,有時還會有種想殺人的慾望,殺誰?!嗯!第一個應該是自己,這陣子我還頗討厭自己的多重身份。

我有老闆的身份,所以要面對同仁們每天丟給我的狀況題,這比大學考試還難,因為沒有標準答案,但是只有一個原則就是把它處理得當;我有好兒子的身份,因為爸媽身體都不是太好,所以我得把好兒子的身份再扮得像一點,也就是得比平常再加倍孝順,這樣的虛偽行為,我有時做夢都會恨一下自己,但是還是不忘在現實生活中,又變成一個好兒子;我有好朋友的身份,所以不管是那個朋友有問題,我都得熱心的去處理,這就是我,熱心到了一個過頭的程度。

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汗水每天會用飆的速度狂洩,但是體重卻沒有跟著狂降,這是很要不得的,我跟妹妹說,我好想恢復過去的身材以及保持現在的帥勁,她看了看冷冷的說,哥~好難如你所願,哈哈。

好吧!希望爬爬格子後,心情會好一點。(至少爬完後,還是沒差)
再繼續背叛吧!我最近把楊氏情歌練得挺到味的!呵!是想參加第三季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