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是強者一文後,本週新增發燒文章一篇,我是”統”管大人......

首先介紹一下我的公司,這是一間規模不小的國際物流公司,在高雄、台南、嘉義、桃園、香港、大陸等都有分公司,以上為本司介紹。

好啦!接下來介紹小人的職務,當初進公司時,連薪水都沒談過就變成董事長特助。接續約一個禮拜後,我多了人資部主管的身份,主要工作為考核評鑑公司員工。很好,高雄外務主管出缺後,我奉命支援,因此,我又多了一個工作。
約十五天後,倉儲主管也不幹了,我又奉命接任,哇塞~迄今已有四個身份。
很好又很好(真反諷),陸續開始,事情越來越多,舉凡辦機票、垃圾分類、車輛保養事宜、膠帶購買、文具購買、媒體文宣、表格製作........唉!族繁不足以備載。
所以,麗鳳叫我......統管大人,意思是指統統都管,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