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期待已久的人力資源的課程,雖然昨晚非常的晚睡,而且一大早就要起床開車去上課,但是今天的我很興奮,我的求知慾果然很可怕。

上課的人不多,所以老師可以一一認識大家,上課也十分起勁,果然整套課程的課貴得不是沒有理由的,但是貴得很值得。

下課時,老師挑我做問卷,大概因為我是課堂上最年輕的吧。經過分析後,他在課堂上拿我當例子,請同學們做能力值及屬性分析,同學們紛紛訝異,怎麼會有人能力值這麼高,應該這位同學已經是個40多歲很有經驗的人了吧!

後來公佈答案,這個人是我......我自己都不敢相信,GOD~~~~原來,我是應該肯定我自己的。

還好沒有同學問我怎麼保養的,不然我應該會一頭撞壁。但是,被人稱讚是挺爽的啦!哈哈~~~

人力資源分析師之路,果然很漫長呀~~~我要努力拿到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