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策略-開創無人競爭的全新市場。

這聳動的幾個大字,就是數個月前吸引我購買它的主要原因。

事實上,我也研究它一陣子了,也的確的學以致用,應用在自己家的公司裡,業績果然也成長了些。

有人窮極了一生,研究出這可愛的藍海策略,而我只用了一個星期,就得到了他的精華,這是不是太貪小便宜了?還好我有用錢買。

事實上,買了這本書後,我發現我每天的腦袋都在不停運轉,也運用了新聞系所學,隨時都在觀察身邊的人、事、物,想想何處還有更大的商機,因此,白了一些頭髮。

何時可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藍海?我不知道,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只要我的腦袋不停運轉,這些就是創意的商機。是的,總有一天,我要做好這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