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1-1.jpg    

很快的,時間真的不等人,民國一百年好像就是這麼短短的一剎那,然後它也就這樣過完,進而邁向一○一,一個號稱是世界末日年的2012年,是不是世界末日你我都不得而知,但如果是的話,今年肯定要好好過,不要虛渡光陰。每年年終都會發一篇年終感想,今年的我連年終文都拖到民國101年才發,那代表我真的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去更新它,而且去年度更新的文章很少,是的!很打混,不過這代表我有在認真上班,不過年終文還是要發的,可以讓紀錄持續保持下去。

2011年的伊諾克改變一樣很大,完全不輸去年,算是每年都有在成長的意思,而且老實說其實是很辛苦的跟艾力把方殷給撐了起來,還好方殷的大家都很爭氣,業績也慢慢的向上爬升,期間還新增不少很棒的新成員,我們就很像是航海王一樣,航向偉大的航道,已經不是件夢想,而是正在執行的一件事情,謝謝你們,方殷新團隊的大家,今年還要再拜託各位了!

去年對自己的期許是爸媽身體要很健康,這部份應該是有成真了,另外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有所發揮與成就,這點我希望今年會更好,唯一沒變成優秀的部落客!!哈哈!不過沒關係,我認識了很多優秀的部落客,也算是彌補了這一塊。另外是一百年終結單身這件事情,我算是完成了一半,在環島旅行中,我求完婚了!雖然之後的路是什麼還不確定,但是,我先行完成了這一步,接下來就得看女主角的想法了!哈

 

去年最大的衝擊,就是爺爺的過世,不過還好他走得很安詳,很自在,雖然早就知道會是近期發生的事,但是發生過後我還是很自然的看待他,希望他一切都好,也不會再有病痛在他身上發生了,95歲的年紀,雖是一個終結,但也是個開始。

最後,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