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諾克的埋線減肥日記@台北永欣一切的緣起都來自於這裡........

某日去開會時,在計程車上拿的一份小文宣,它讓我思考了兩三分鐘......(長考)

IMAG0280.jpg 

◎那謎一般的小帥哥(?)就是年輕時的我啦!真是好漢不提當年勇!!

IMAG0283.jpg 

◎男性腰圍如果超過90公分,那就是高危險群了!!這也就明示著該減肥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靈活的胖子(事實上也是.....),不過那一圈肚子其實也真的很擾人。過去在部隊上廁所時曾經聽到長官的對話,對話內容是這樣的.....

A長官(瘦瘦的....):「學長,你肚子這麼大,這樣看得到你的小老弟嗎?」(帶著戲謔的語氣

B長官(115KG):「靠!!我摸得到就好了~老是看它幹麻?!」

當時的我.....就在隔兩格的地方暗暗的憋著笑........(上廁所時真的不要一直笑!

現在想起這個笑話,突然覺得它沒有很好笑!!要是我的肚子再繼續大一圈下去,就很有可能再也看不到小克克了呀!!!(它是誰?)

------------------------以上是伊諾克的悲慘故事集!!-------------------------

說真的,年紀破了30大關後,代謝效果就變得越來越差,隨便吃一點東西也很難消化掉,然後加到台北上班後又常久坐不動,要沒有肚子真的很難!老是告訴自己要減肥!要減肥!但是毅力永遠比不上美食的誘惑,每次美食在前,就忍不住嗑起來了!所以這次因緣際會之下,就試試用埋線減肥的方式來減肥吧!

這次埋線減肥的重責大任,我就交給在台北的永欣診所的蔡醫師。因為這是某次陪薇歐娜去永欣雷射除斑時,看到永欣診所內有埋線減肥的資訊,所以就好奇的多問了一下,也順便讓蔡醫師先檢查了一下,並告知所有埋線減肥的資訊,有鑑於診所內美女很多醫師的專業,加上永欣裡面的主治蔡醫師的生日跟薇歐娜一模一樣(同年年月同日生也太巧!)所以我就把這次埋線減肥的工作交給永欣蔡醫師了。

表格1.jpg

◎介紹人就是薇歐娜....

表格2.jpg

◎埋線前護士有很仔細的介紹,先告知埋線減肥的所有應注意事項及埋線減肥效果,既來之,則安之!!沒在怕的啦!

 IMAG0265.jpg

IMAG0267.jpg

 

IMAG0268.jpg

◎看了以上三張照片,是不是也很想告訴我!!!快減肥吧!!所以我才開始積極的要埋線減肥呀!!不然幹麻寫這篇埋線減肥日記來追蹤減肥效果~(挖鼻孔)

IMAG0270.jpg

◎醫師說這數字是電腦自己判定的,所以準度沒這麼高!!(我相信一定是!!!54歲耶~只比我老爸小一歲.....)

 

紀錄.jpg
◎再來前情提要一下(?)(艸)

IMAG0264.jpg

填完這些資料後,接下來就是埋線減肥的開始......首先由永欣可愛的小護士輕柔的在肚子上用棉花棒沾碘酒畫圈圈,以確立等一下要扎的部位(喂~亂講!是消毒!),說穿了,埋線減肥其實就是把針頭上放著一根細小的羊腸線,然後把針插進去穴位.....(用講得比較輕鬆...),其實就是中醫的針灸原理,加上處理過的羊腸線。這可愛的小東西會置留在身體的穴位內(放心!它之後會很快樂的跟你的身體合而為一體!)不斷發揮增加代謝效果的功能,改善身體的循環系統、同時加上運動,又可以雕塑曲線,成功達到瘦身減肥效果。

IMAG0271.jpg

◎由於針扎內容我整個人都在注意醫師及護士有沒有染指我(誤),所以沒有拍照~誰想看胖肚子插針中的呀!!下次我再拍給你看......(因為埋線減肥兩個禮拜要回永欣回診一次補針也順便追蹤埋線減肥效果)

IMAG0273.jpg

◎埋線完了,過程大約是10分鐘,其實老實說是不痛(還是因為我皮跟脂肪都太厚??),在埋線完的當下,真有瞬間感覺到我瘦了5KG!(最好是有這麼神啦!!!)

IMAG0275.jpg

在那之後,我又追加一罐增進代謝的點滴,可以增加體內新陳代謝效果,我只知道那天點完後,我不停的在上廁所,然後尿味又超重的......

IMAG0276.jpg

整個埋線減肥療程加上點滴大概是50分鐘,永欣的蔡醫師很專業又"就永欣"(),全程從診療到我打針都在旁邊詢問狀況,也提供一些減肥的諮詢,就我的生活習慣等等提出一些建議,可以讓我除了使用埋線減肥的方式外,還可以有一些簡單的小動作來增進減肥的效果。

減肥過程我相信的艱辛的!!接下來的三個月(因為埋線減肥療程是三個月),要努力先朝10KG邁進,之後伊諾克的埋線減肥日記@台北永欣每兩個禮拜就會更新一次。......請大家為我加油!!!(要大聲搖旗的那一種!)

-------------------------------------------------------

◎記於2010/11/29

與蔡醫師相約在兩週後再埋線,順便和第一次埋線減肥前做個比較,看是不是有點變化。

先跟各位報告一下,為了驗證埋線減肥的效果,所以這段期間我完全不忌口(根本還沒進入狀況吧你!),這兩個禮拜中,伊諾克在台北的外食生活,吃了兩次燒烤,一次火鍋,一次黑美林(好店推薦!自行估狗),唱了一次KTV(這跟減肥有沒有關係?),還被沛子遊說吃了一次麥當當!!正餐是每餐正常吃,還要應付粉絲們帶來的點心,應該完全看不出來這人有想減肥的決心()

這兩個禮拜都沒在量體重的!!(完全沒有自覺!!!)所以到了永欣診所後,醫師看到我後其實是有點傻眼,但是量完後卻有一點變化!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變化!!!(由於我忘了拍照,所以拿最後的紀錄來驗證效果)

 IMAG0307.jpg   

體重降下兩公斤,然後BMI值也連帶下降了!!體內年齡居然又變老一歲......這是懲罰我都沒啥在運動嗎?!

所以第二階段我決定要痛下殺手,要佐以一些運動及少量的方式,我對於三個月內瘦10Kg的說法越來越有信心了!而且是輕鬆瘦下的方式!!

這段期間也有不少人關心我的埋線減肥進度,順便問問有沒有效果,還小小聲問在那裡做(人家都小小聲問了!你還這麼大聲講!!)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是在台北的永欣診所(自己點),夭瘦!!!!剛點完後才發現.....居然有專案!!!!(扯破手帕!!!)

IMAG0297.jpg 

IMAG0298.jpg 

IMAG0299.jpg 

IMAG0301.jpg 

IMAG0303.jpg 

IMAG0304.jpg 

IMAG0305.jpg 

下次相約又是兩周後,希望下次量完後,會有更棒的表現!!!究竟伊諾克的埋線減肥人生會不會成功的繼續下去,效果能不能慢慢見效,你們就慢慢Follow下去吧!!!

------------------------以上是12月10日前的終止線!!-------------------------

◎記於2010/12/13

兩週後,我很擔心減肥的成果沒有成效,羞於見永欣的蔡醫師呀!!那是因為這段時間內,我又吃了不少好料的!天氣寒冷果然是胖子減肥的剋星,這段時間內要是狂喀麻辣鍋、薑母鴨或是麻油雞,那絕對都不是自己的自由意志呀!

其實最擔心的是,這兩個禮拜只做過一次瑜珈,瑜珈老師居然還說我看起來好像變胖不少!!此言一出,更是大大打擊信心呀!那絕對因為睫毛的粉絲,不停的到公司來,還帶來一堆美食,叫人想瘦也很難呀!!!!(一定是!!!!!

IMAG0326.jpg 

IMAG0329.jpg 

不過兩個禮拜一到,我還是乖乖的回永欣診所接受埋線減肥的第三階段。不過量完體重跟腰圍後,結果居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IMAG0368.jpg 

腰圍居然掉了.....掉了....掉了......掉了.....掉了......掉了.....掉了(我承認這一剎那間我有想流淚的衝動!!

我開始對於埋線減肥深信不疑呀!!因為這段日子裡,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吃且不動呀!!!(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

所以我決定要認真繼續下面的埋線減肥工作!!

IMAG0366.jpg 

IMAG0367.jpg 

這次埋線減肥過程十分的痛苦!!原因是在埋線前兩天,公司才剛做完瑜珈,腹部有些痠痛,所以針一扎下去,痛感就跑出來了!!!!!是相當痛!!!

所以如果有志從事埋線減肥運動的捧油們,在埋線前千萬不要做瑜珈或是仰臥起坐,否則.......會讓你有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決定在下一次埋線減肥前都不運動了!!(喂!也不能這麼偏激吧!

沒啦!!醫師是說可以開始搭配一些簡單的運動,加快脂肪的燃燒,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棒的成績喔!!我會認真紀錄的!!都說我要認真寫這減肥日記了!!相信看官們一定可以體認到我的用心~~~~~

另外,幫我的大學同學小雲也打一下廣告,身為客家電視台的美女主播,有個漂亮的臉蛋是不可少的呀!結果某次吃飯我看到她的臉實在是......糟透了!!所以我也把蔡醫師介紹給她,她居然偷偷跑去做了,然後兩個禮拜後,她老公就注意到他親愛的老婆有所變化!!!(講得好像夫妻平常沒住在一起似的...

被我偷偷發現她有更新一篇,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她有多糟(大誤!!!!!

美女主播蕭小雲的部落格<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