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のタクシー日記はありますか(我說過會很有國際觀的!!今天就來日文的了!!)←會日文的請指正!!因為這是估狗無敵翻譯器翻譯的!!

距離第三章沒多久,第四章果然出現!!台長是很有信用的,為了不讓睫毛爛屁股,所以我很快的就立即更新!!小子!請畫一篇感謝我沒讓你爛屁股!!!

首先,照例,要為讀者解決問題。翻了一下信箱,疑!!沒信?!再看一下!!!沒信!!糟了!讀者已經懶得寄信了。Check一下E-mail,嗯!......沒信.....(開始冏了!!讀者是什麼?這句話要用孫燕姿的歌來唱才有氣氛......)

奴喔喔!!電話響了!!待我接起來!~~~嗯....喔....恩哼.....是.....好......

好的!!!!有個來自德國的讀者打長途電話來(該死!這部落格已經有德國讀者follow了!!下次要用德文了!!),他問說坐TAXI時有碰到什麼有趣的人.......嗯.....嗯.......是怎樣!!你都沒在看的嘛!?去把前幾章複習完再來發問!!!那個白癡亂發問!!!!!!!

不過既然是讀者,我就認真回答一下好了。有時候坐車的時候會很想笑,因為台長遇過幾個司機就好像似曾相遇過的人物,這些人物有些好經典的!讓我介紹一下!!本篇文章難得有圖,不好意思.....因為俺不是知名圖文部落客,所以不會畫圖,謝謝!!

---------------------------可愛的文章分隔線------------------------------------


年初時在高雄坐車碰到的司機,他看起來有氣無力,氣絲微弱,猶如昨夜吸毒又東風(嗯!!打麻將啦!)!不過我個人其實很佩服他,這種狀態還努力出來賺錢,真是台灣奇蹟的無名英雄!!(大家一起來!!阿!!!!!福氣啦!!!)

頭髮雖然整齊,但是感覺得出一點飄泊的風霜感(怎麼感覺出來的?),由於高雄的司機都亂穿,並沒有像台北車隊的整齊要求,他只是簡單的T恤上身,然後不合身的西裝褲(這樣也能搭!!!),我猜他下半身應該是拖鞋,但台長沒看,我對於男人的下半身並不是很感興趣!!!

馬上!我就聯想到他像誰了!!登愣!!!!(狀聲詞)

12034056423.jpeg 

對!沒錯!!就是L,他整個就像是死亡筆記本中的L呀!!~~~

◎長得這麼像L,或許他可以順勢COS一下,客人或許會不少!!但請不要蹲在椅子上開車,這樣沒辦法踩油門!!!

---------------------------可愛的文章分隔線再現--------------------------------

剛剛可能嚇到小讀者了,那麼!!現在來點可愛的。(司機還有可愛的!!??)

台長坐過一部車,司機好瘦,眼鏡好大。(這種復古眼鏡最近流行嗎?!怎會就這樣戴出來?!)其實很健談,言談中不難知道他的教育程度應該不低,在交談過程中,不時會去撥弄他的眼鏡(我就知道一定是太大!!),然後再繼續侃侃而談,那天我們談的是交通話題,這話題很乏味,所以就不多贅述,反正好市長(請自己跳出來!)也常在講,路平不路平的......市民心聲最重要呀!!!!(離題了!!)

馬上!我就聯想到他像誰了!!登愣!!!!(狀聲詞)

4586353270523941973.jpg 

是的!!是縮小版的工藤新一!!也就是江戶川柯南本人!!有沒有像!!!

◎我嚴重懷疑你車上有顆足球或滑板!!還是等一下收班要去找阿笠博士!!!

---------------------------沒錯!!又是可愛的文章分隔線-----------------------

原住民的輪廓一向很深,我很喜歡這樣的Tone調(你誰呀你!!),原住民一定要瘦且壯才會好看,如果是常喝小米酒或啤酒的,那種等級我想很多可愛的女性讀者也不能接受,但如果妳可以接受,我只能說妳的品味很特別!!

某次坐到一部車,司機姓昌,很明顯的!!這一定是原住民!!(我得了特殊姓一定會認定為原住民的病!!)這位司機身材強壯,是我的菜!疑疑疑!!!而且頭很有型,那種髮型只有在某部卡通中看過,很經典那部!!

馬上!我就又聯想到他像誰了(真是會聯想!我是神!!)!!登愣!!!!(狀聲詞)

20132353.jpg 

沒錯!!就是我心目中的神!大猩猩赤木剛憲!我國中超迷他!!

◎相信我!這司機真的很像!!我懷疑是井上雄彥來台灣坐到他的車.......

同場加映一下!!剛剛提到沒有型的原住民!!我突然想到一個代表人物!!

馬上!我就想到了!!!!登愣!!!!(狀聲詞)

4999369f6e5f8.png 

像否!!!像否!!!我看過的胖版原住民都這樣!!然後肚子大大的!拿個麥克風!!~(齁依呀齁依呀!!~~~~)

-----------------以下空白,再請期待第五章(我會準時的!否則沛子就嫁給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