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了,首先先回一位讀者的來信,台灣X車隊的王先生打電話(疑?!不是來信嗎?)來問說,何時會寫到他。 

王先生,您先別急,只要您持續開著車,我總有一天寫到你!!!!!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王先生是否可以接受呢?!如果不能接受的話,請打3345678,找周星星就好,但十點以後就不要打了,因為他睡了。

--------------------------------文章分隔線------------------------------------

時間:7/6下午(就是台長當民眾那天......詳情請看前一篇)

本以為今天不用開會,結果沒想到下午還是硬被卡了一個會,已經來不及的我,就和大X會司機說我有點趕時間,是否可以幫我趕一下,沒想到這位很有義氣的司機居然重踩油門,然後在高架橋上以時速120~130狂飆,然後跟我輕鬆的對話,就差沒有拿茶起來泡!!我知道這位司機大哥一定是慣犯......諷刺的是,車內播的居然是蘇打綠的小情歌.......(好不搭!!!)

好不容易到了平面道路,他老兄一臉輕鬆的告訴我,有我在就搞定了啦!!台北開車我不敢講,但是開快車開這麼穩又安全的,應該沒有幾個,我說第二,應該沒有人敢說第一.....(是那裡來的自信?!)我只能苦苦的笑著!!是的!苦苦的~

不過趕時間的台長,還是即時到了開會地點,所以這位可愛的司機大哥,台長再一次在部落格中感謝您!!(如果有收到罰單!請別找我這樣......)

◎還好台長以前練開車時有在車上放一杯水,然後在指定時間內將豆腐送到客人家,才沒有這麼大驚小怪。(疑?!是拓海?)

--------------------------------文章又分隔線----------------------------------

時間:7/6開完會後

坐計程車最怕碰到那種司機呢?!1.不講話的司機。2.有狐臭的司機。

最衰的狀況是?!嗯!不講話又有狐臭的司機。(還有更衰的嗎?!)

衛生習慣真的很重要,這應該是當司機大哥的應該要有的認知吧?!如果真有狐臭,那就請噴一下除臭劑,至少可以抑制一下異味(突然想起克異香的公車廣告,不知道有點年紀的捧油有沒有印象....)

還有呀!司機大哥們,你們知道嗎!?有時候乘客搭車其實很無聊,跟乘客聊些輕鬆話題,其實是可以讓坐車的過程變得很輕鬆的,排除掉政治話題,你可以聊聊音樂呀!如果是個音癡,你可以聊聊美術呀!如果沒有藝術天份,你可以聊聊家庭呀!如果家庭生活不美滿(這樣很可憐),你可以聊聊小孩呀!如果小孩不孝順,你可以聊聊體育呀!如果你有在簽假球的話,這時候不就可以提供我很棒的資訊嗎?(大誤!!!)

但可不可以不要不講話(好繞口),這樣讓氣氛很僵耶!由其是.....你知道的.....你又有點狐臭(還是你根本就不自知?).....我只能安靜的聞著....(好噁好痛苦!!)

◎你對我說,你好寂寞.........(有點年紀的捧油應該知道這個梗!!)

---------------------------------文章再分隔線----------------------------------

同場加映

寫著這樣的主題,突然讓台長想同場加映一下。

過去在金門服役時(那已經是很久的故事),放假時我們都會叫專車,所謂專車就是我們都有司機的電話,只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就會在門口等你。而每個弟兄都有自己習慣的司機,所以放假那天在營門外,就好像小學放學一樣,許多家長都來接小孩下課(真的挺像的!!)

台長習慣的司機是個媽媽,年紀大概是40多歲,這種年紀的女性,一定要叫大姐,她就會開心的花枝亂顫。大姐其實皮膚也不錯啦!白晰又嫩,看不太出來40歲,如果妳以為下面的段落是很言情的,那肯定不要再看下去!!!因為~你會失望!!

喜歡坐大姐的車的原因是,因為車子很香又乾淨,車子內還掛著一堆娃娃,感覺得出來大姐的童心未泯。大姐喜歡聊天,然後都會聊八卦,是的!!長官的八卦!!台長從以前就一直認為,基本上呢!阿共不用對我們做情蒐,只要到金門叫部計程車坐,他們就會很開心的告訴你各營區大小事!!還有所在地!!所以幹麻要找顆衛星在上面拍呢?!

◎寫到這就有點想再回金門玩了~~~戰地!!美食!!廣東粥~~~~


-----------------以下空白,再請期待下週第二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