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iji.jpg 

這一張圖,就是我跟玩亨認識的開始,那是簽下睫毛的前夕。就是這傢伙的毛遂自薦,所以讓台長真的跑去看了一下部落格,因此就跟玩亨結下了不解之緣,他為什麼不是個正妹部落客呢?!又畫些怪怪的東西,更妙的是,他的真實身份是個廣告公司的藝術總監!!!(總監!!尖叫!!),由此可知,圖文部落客都怪怪的。(那裡來的結論?!)

今天發文恭喜一下玩亨,終於出了自己的第二本書,一個部落客要出書其實是很不簡單的,由其是第一本還賣得不好的情況下(疑?!),玩亨不屈不撓的創作,就是要讓第二本書問世,在拿到熱騰騰的書後,證明了他做到了,這一點,睫毛可要多加油!!為了年底的出書計劃!!FIGHT!!!

簡單介紹一下這本書,其實有在看玩亨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說到底就是五個相撲力士(?)的穠美社的故事,什麼?!還不知道?!那點這裡,認識一下吧!!裡面的五個主角,阿撲、阿乓、阿非、阿由、阿種,各有各的性格,也各有各的背後故事,看書能不能知道,賣個關子(明明在部落格也看得到!!!),那裡買得到?!那您一定沒有點這裡,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買到這本書吧!!

同時,在這裡做個廣告,話說睫毛在7/17下午兩點半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有個粉絲見面會,玩亨這小胖子也是唷!!7/10在同一地點(時間請他自己公布...),也有玩亨的簽書會喔!!

好嚕!再次恭喜玩亨出新書,也感謝玩亨送我這本新書。他嚴肅的告訴我說,他有留下簽名及留言喔!!(那要你掛了才有價值說!!)←大誤!!!

但是剛才從頭開始拜讀這本書,意外發現,感謝名單內有我耶!!!!真是嚇了我一跳!!真的~原來你都記得喔!!!那不虧我要幫你籌備北區簽書會了!!有鑑於此,我真的認真看完了,裡面有些梗!!我還真的認真的大笑了!!!哈哈哈~~~~

祝你第二本書可以賣得好呀!!這是很誠心的祝福!~台長可是很少半夜發文的!!!!

CIMG1113.JPG  

CIMG1114.JPG 

CIMG1115.JPG 

新聞局還掛保證耶!!!

CIMG1118.JPG 

這是書的開始~

CIMG1116.JPG 

這是書的中間內容

CIMG1117.JPG 

好的!!結束了~~~(這是什麼爛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