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台長自己在噗浪裡倒數,從兩分鐘開始。

兩分鐘過後,外面鄰近的廟開始放炮!咻咻蹦的~好不熱鬧。(不過整晚就有點吵)

生日.jpg 

對於過生日這件事情,從以前就不是很在意,今年也是一樣。其實在回台北前,就先給老媽一包紅包,因為這是母難日,為了感恩老媽30年前從初二一直痛到初九才把我生出來(更新數據!!之前寫過是初七!但當事人堅持說是初二!!),老媽常說,如果當初天公廟再晚一點放炮的話,可能真沒有辦法把我炸出來......

過生日是件有趣的事情,幫忙過生日的人會抱著祝福的心態,但是過生日的人反而是平淡的看待這一天,這一天過去~就又老了一歲,責任又多了那麼一點。這三十個年頭走來,有太多事情要感恩,有太多事情要回憶,如果我可以活到90歲,那我已經很快樂的過了三分之一了。

不知道那一年開始,我的蛋糕就是問號。這幾年來,更省略掉了蛋糕,因為我本人其實不是很愛吃蛋糕,我的身材也不容許我再吃多一點蛋糕了!!

薇歐娜一直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嗯.....老實說,我不缺耶!什麼都不缺~~

過去的我,缺快樂,缺夢想,缺想像!

現在的我,有快樂,有夢想,有想像!!

未來的我,我相信會更快樂,而且夢想會成真,想像會更真實且具體!!

今年的生日,就是開工及開學日。也祝大家開工和開學愉快。

由於今天是生日,請容許我有一點點放鬆......

也感謝傳簡訊、MSN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由於你們有記得我的生日,我會代替天公祝福你們的(疑?),快去買樂透吧!!!!

號碼是[34]、[25]、[13]、[24]、[18]、[14]→[4](這是噗浪上的邦尼妹妹 幫你呻吟給的號碼,如果有中!!請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