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的活動(這裡)相當的熱烈,終於到了收網收錢的時候,但卻出現了好多匯款的問題,台長在這裡一一說明吧!!來個匯款小教學,以後就知道怎麼處理嚕!!

紅包袋一個70元(含運費),兩個120元(含運費),三個170元(含運費),四個220元(含運費),五個270元(含運費),六個320元(含運費)。

ATM轉帳

首先,是最簡單的,如果您有一張小小的卡叫做金融卡,而恰巧裡面又剛好有足夠付紅包的錢錢,那您只要在插入隨便一台ATM提款機後,按轉帳,然後輸入【伊諾克的銀行行號(台北富邦銀行012)】→帳號是712-168-124-244,然後錢就會到伊諾克的口袋帳戶,請記得再寫信到johnnydoki@gmail.com,告知您的匯款後五碼,我就會幫忙確認嚕!!


再來是許多人問到的臨櫃匯款,好的!這跟吃一塊餅干一樣簡單唷!首先,打開餅干,然後就可以吃了()(被粉絲打死!!!)

正式來~~~首先,請到任何一間郵局或銀行,郵局雖然是全天的,但是匯款都一樣,業務只處理到三點半唷!(這就是趕三點半的由來?!)()

您只要到那裡抽好一張號碼牌,通常服務好一點的銀行都會有漂亮的客服小姐在那裡,你可以問她怎麼匯款,她會細心的教你填單子唷!!如果沒有這麼貼心的服務,那請回報給伊諾克,我會請睫毛把它畫出來的...(認真


匯款時需填入的資料,一樣是【伊諾克的銀行行號(台北富邦銀行012)】,分行是鳳山分行,受款人是【伊諾克大叔本人】(請寫信來問我本名!!如果是要用匯款方式的人!!),要問本名的人,一樣請寄信到johnnydoki@gmail.com就可以嚕~~~然後,請記得再寫信到johnnydoki@gmail.com,告知您的匯款後五碼,我就會幫忙確認嚕!!


這樣清楚的說明,是不是很簡單呢?!紅包已經製作完成了唷!預訂2/8會寄出,2/11前就可以收到了唷!!請大家耐心等候,也在這裡先祝各位有個美好的新年,讓睫毛的紅包袋陪你旺旺來(咦~那不是要把錢包出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