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長得先說,這個標題有點爛,可以堪稱是開格以來前三大爛標,我想過去指導過的新聞系恩師們一看到,一定會馬上否認教過我......

不過會下爛標的原因並不是沒有梗!而是......一種自我省思,是的~自我省思

最近一些因緣際會下,台長開始變成一個部落客的經紀人(以後會公佈是誰),我常在省思我何德何能,可以當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子的經紀人(還好我夠誠懇是第一要件!!),我能給他什麼,而且是他要的,這是我常在想的問題。為他我想了好多好多未來的藍圖規劃,怎麼樣能夠透過他的高人氣,轉換成真正對他有助益的成果,這成果俗氣一點來說是$$,沽名吊譽一點就是名聲,不用太有名,一點點知名度就好,人要簡單點,就會更快樂些。

台長個人把部落客分成五等級,最低等級是自high派,寫給自己看,自己看完會很爽,寫些生活瑣事,當作紀錄人生,80%以上的部落客大概都是這樣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再上一個等級是文筆還不錯,文章品質也算好,很認真的經營自己的人生,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而不是胡亂謅,我想我應該屬於這區塊的人。

第三等的部落客就是文筆不錯,有點才華,言之有物,可能又會畫點圖,最好是漫畫,要不然就是有專門領域如三C或是彩妝,最大的重點是,有點粉絲會去看他精心雕琢的內容,一般到這種層級,就算還不賴的部落客,台長的經紀的部落客,應該就是這種等級。

第四等的部落客,寫作的內容已經足以影響到部落格內的粉絲動向,甚至已經變成了一種意見領袖,粉絲多到一種幾乎可以煮好幾碗米粉湯的程度(),這種部落客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認識,奇摩搜尋榜前百大應該都屬此等。

最上等的部落客,幾乎自己已經變成一種品牌,誇張一點就是正字標記,無論說什麼做什麼都會有其魅力,這種人不僅廠商愛,甚至可以變成媒體新寵兒,簡而言之,他就是一種權威,就看他身在那個圈(玻璃....!!??)領域。這種部落客可以常在電視看到,我想大家簡單想也知道有那些。

可能有人問,這跟今天主題自以為是有什麼關係?!嗯......老實說是沒有關係(喂~別丟垃圾呀!!)

有些事情不宜寫得太明,雖然這文章真的是想教訓某些第四等人,有些事等你們向上爬一兩個等級,會明白上面的空氣,是不一樣的......

 

-----分隔線----

過些日子再好好的介紹我的藝人~~~請期待他的搞笑登場.......(?)

今天的文章嚴肅了點,如果被我搞得不開心的觀眾.....嗯......那......笑一個吧....(又是爛梗!!看爛文章還要人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