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每年都是跨年的重頭戲,已經變成北部人跨年的重點選項,好像沒看過101煙火就沒跨年一樣,那不好意思,台長已經好幾年沒跨年過了,即使我在北部,一樣沒看到煙火......(誰說跨年一定要看煙火!!!!!)

 

111.jpg

這次101煙火是頂新集團包場,也可以說是這次煙火秀最大的苦主,怎麼說呢?!當大家都說預算拮倨不想花這個錢的時候(當然!!188秒燒掉三千萬,算是相當不划算的投資),網友大家都失望到一個不行,然後急催企業讚助,說時遲那時快,頂新集團就毅然決然的跳出來當送行犧牲者,大聲的說會辦!而且會擴大去辦!!(果然犧牲很大!!)在跨年當天,101煙火出現停擺兩次的狀況後,卻又被網友罵到臭頭,直說無新意,又失去高潮(實在不知道看煙火為什麼要跟高潮聯想在一起!!)。

更重要的是,連Taiwan Up都變成了此次跨年的笑柄。怎麼辦?!這三千萬都花了,188秒的煙火也燒完了,以前周幽王放個烽火戲諸侯,褒似都還會笑一笑,這次魏SIR放煙火,引來一堆罵聲!!個人認為,魏先生心中一定超級不爽,出了錢又換得一堆牢騷,行銷團隊最好馬上想個法子彌補一下大老闆的心情,或許出個康師傅Taiwan UP方便麵也為時不晚,這不失為一個先期行銷的好撇步....

1-113.jpg  

不過老實說,Taiwan Up我想大家一定都看得懂,基本上這是一句很台式的英文,你可以翻成台灣站上去台灣向上,噁心一點的可以翻台灣勃起台灣翹起來(這是網友說的唷!不是我!!),語言本就是一種共通的東西,能夠取得共識就好,要不然一樣是UP,7-Up代表啥?!七要站起來?!我還八咧!!那這玩意兒在台灣不就被翻譯成七喜?!這七我可以理解,那喜從何來?!基本上我壓根不相信那些站在下面看煙火的會不知道它們原來的用意是什麼,網友的KUSO文化就這樣,老是要扭曲別人的想法,把好的想成不好的,真這麼會想,那就請提供下次2011年的創意呀!順便也捐點錢,一次三千萬換個罵聲,只有魏家大老有這心胸這麼做.....不過我想他老兄明年大概也不願意再當凱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