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寒流真是冷得有剩!!!即使是在金門待過一年十個月的我,還是被這溫室效應給養壞了,只要有一點點冷~~~~就完全受()不了!!

不誇張!整個寒流近一週,吃了約四餐的麻油雞!!!有沒有這麼冷呀!老實說!只是嘴饞!!所以寒流破了我的減肥計劃......會這樣吃,完全是因為看完2012呀!!(愛牽拖.....)

親愛的挺有心的,可能因為她也怕冷,所以上網買了個暖暖包,也順便買了一個給我!!喂~~~~這是聖誕禮物嗎?!(還好不是!!)不過送禮要送到心坎裡,最重要的是,送對時候最重要!!在這麼寒冷的日子裡,有個可愛的會發熱的暖暖包,不只是身體暖了起來,心頭更是熱了起來......

這溫暖我的小傢伙(我是指暖暖包!!不是放閃光!!),雖然長得很樸實,但是它很實在(好熟悉的廣告詞......)。簡單小開箱一下給大家聞香一下!!這是愛心暖暖包喔!!(又放閃光了!!)

CIMG0153.JPG 

冷到爆呀!!!有圖有真相!!這是室溫喔...............................以我全身發冷的程度!我很難相信"只有"20度.....

CIMG0144.JPG 

這就是收到禮物的樣子,有個可愛又喜氣的大紅盒子!整個就是過年的好伴手禮呀!!(大誤!!)這個品牌叫作Okey Dokey

CIMG0145.JPG 

打開來後長這樣,很樸實!!說實在的,一開始對於這外型,我只能說.....好平淡無奇!!但是沒想到它卻有神奇的功用呀!!!

CIMG0150.JPG 

來個比例尺告訴大家!!它有多長!!大約是四支原子筆高!!

CIMG0151.JPG 

開箱先讓聖誕麋鹿暖暖身!!畢竟等一下牠要陪聖誕老爺送禮去!!!!

CIMG0148.JPG 

這個看得懂國語的可以自己看!!看不懂的......嗯!找人翻譯給你看!!

CIMG0152.JPG 

仔細看喔!!它是用微波爐加熱!!不是用火烤喔!!把它放在火上,只會有一個結果,那就是你要再買一個.......

台長試過過度加熱.......對我來說是熱得剛剛好耶!!(叔叔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

冰的倒是沒試過啦!!!這麼冷!!誰想試呀!!!!!

CIMG0159.JPG 

圍在脖子上,發熱著相當舒服!!熱熱的!!剛剛好~~~~

CIMG0161.JPG 

腳根本就冷透了!!還是冰涼的!!拿來暖腳剛好!!但是有香港腳的看官們!!你們就甭試了!!衛生問題呀~~~~

------------------------------------------------------

除了圍脖子跟暖腳之外,睡覺前鑽入冷颼颼又冰凍凍的被窩裡,整個只有想罵髒話的Fu........

就抱著暖暖包入睡,整個就相當舒服!!!!還放一個天然芳香袋(薰衣草),帶著香味入睡,瞬間就忘記了寒冷的侵襲!!!!

這暖暖包相當環保,裡面的填充物百分之百都是天然成份,可以重覆使用N百遍!!比起只發熱一次的暖暖包,算是經濟許多~~~

已經請親愛的再買一個,準備孝順老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