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當台長習慣性的打開電視看新聞,然後泡一杯濃濃的火腿玉米口味的桂格大燕麥片準備當早餐時(這不是重點!!),突然看見TxBS大大的標題寫著「立委吳育昇 帶香奈兒美女上薇閣」,電訪他本人時,他說整夜徹夜難眠,10:30會開記者會說明。此時台長腦袋裡又很快的轉了一下,到底有那些人曾經被這樣大肆報導過(台長記事情可是一流的!!由其是這檔事!!)

好的,曾經因為外遇說過的經典句,讓台長來整理一下。(有遺漏的部份也可以請熱心網友補充)

1.成龍 ─ 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讓台長其實相當不屑,幹麻以偏概全,全天下男人不見得都會犯這個錯呀!!(可是犯錯的人都會用這句經典句帶過!!堪稱男人偷腥經典句第一名)

2.王世堅 ─ 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個錯,有些人會犯,當然包括我!」王委員說的好,他有把範圍再縮小一點,但他沒有說出引用自何人....這也是個錯!!

3.黃義交 ─「 感情的事,說重了有失風度!!這到底是有承認還是沒承認,說實在的很模糊,姑且就當作是側面的承認好了!果然是當過發言人的料,說話都很小心。

4.郭台銘 ─ 反問記者:「男人誰沒有逢場作戲?」這招真的很高!如果記者們承認了!那他們的夫人們會更火大!!所以到底是有還是沒有!!自由心證嚕~~~

5.城仲謀 ─「只是肚子痛,到汽車旅館借廁所」這..........理由到底成不成立,我想除了智商低了點,要不然都不會相信這種鬼說詞。

6.許信良 ─ 「男人沒上過酒家就不算男人」請幫我預約金錢豹先~~~~我要當男人!!!

7.鄭余鎮 ─ 「她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男人呀!!天上那來這麼多禮物?!

hot article today
8.吳育昇 ─ 「過程就是大家想所想的那樣,一時衝動、迷失理智,他犯了對家庭不應有的感情與責任,都是我錯」委員小時候一定常看華盛頓的故事,這樣都大膽承認了,姑且不論私德,至少是個會說實話的政治人物。

-----------------------------------------分隔線-------------------------------------------

這麼多的例子說明,男人總是一再犯錯,雖然台長也是個男人(標準的!!),我也不敢對自己下這麼高的標準,但是出軌跟偷吃這回事,台長可是敬謝不敏(以後我如果紅了!請BOOK這篇文章來檢視我!!謝謝!!),這並不是要強調自己是個好男人,而只是要告訴男人們,有的時候別被自己的下半身控制。老二畢竟就是老二,永遠不會排在老大的前面,要清楚的知道,老二犯了錯,還是老大受罪過,而老二呢!還是依舊進行它的排洩與發洩功能(需吃威而剛的不在此列!),是永遠學不乖的,但請相信,此時的老大早已身敗名裂。

希望吳立委要謹記這個教訓,千萬不要反省五日過後,還馬照跑、舞照跳、妞照騎(誤),這樣就有違廣大支持群眾了!(還立委第一名!!)

而男人,要犯錯的話,就學學吳立委吧!!古今中外的例子都告訴我們,誠實為上策!!!當然,不碰是最好,套句孫叔叔說的話,外面誘惑多,平安回家最好(他有這樣說嗎?!)。

女人們,就為迷途的羔羊,點一盞回家的燈吧!!有時男人的迷失,有那麼一丁點也要責難一下女人~畢竟男人的名句是,「家花那有野花香」,但是請男人記得!!「野花那有家花好!!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