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部落格競賽開始了,為了和同事比賽部落格人氣度,得要認真動筆寫一下文章,希望來這裡的看官仔細看一下文章內容,有心的話留個留言,有情有義的話,就給個推cto-index-article.gif 吧!!(在下面在下面!!)台長在這裡先感謝大家了!!
-----------------------------------------------------分隔線-----------------------------------------------------------------------

綠油精,綠油精!!!爸爸家愛用綠油精!!!哥哥姐姐妹妹都愛綠油精,氣味清香綠油精!!!!!」這是小時候多麼耳熟能詳的一首歌呀!!!兒時玩伴還改編為「老妖精,老妖精!!!我最討厭老妖精!!!哥哥姐姐妹妹討厭老妖精,沒人愛的老妖精!!!!!」→這首歌講的是我們幼稚園的園長,您看看她有多不討喜。

台長還特地去挖了一段影片,看到陳年廣告!!好有Fu喔!!

會寫這一段話是因為朋友轉寄一封綠油精多用途的漫畫給我看,又恰巧我前幾天寫了一篇要大家注意H1N1的文章,裡面剛好有綠油精字眼,外加上因為部落格競賽中沒梗可寫(缺梗是很可憐的事!!),所以果然是有梗走遍天下,無梗寸步難行呀!!!!因此,才把圖片弄上來寫一下!!拜託各位看官留個言啦!!(跪)

封面_綠色神油版.jpg 

綠油精1.jpg 

綠油精2.jpg 

綠油精3.jpg 

綠油精4.jpg

綠油精5.jpg

 

好的!!看完了!記得回覆一下!如果有心,就給個推唷!!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