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部落格競賽開始了,為了和同事比賽部落格人氣度,得要認真動筆寫一下文章,希望來這裡的看官仔細看一下文章內容,有心的話留個留言,有情有義的話,就給個推cto-index-article.gif 吧!!(在下面在下面!!)台長在這裡先感謝大家了!!

這篇文章是參加痞客邦旅人的故事的圖文,是參加比賽的唷!!有空就幫台長點一下吧!!!

----------------------------------------------------分隔線-----------------------------------------------------------------------



有時候,旅行只是為了獲得一個生活上的喘息。

去了那些地方?!玩了那些景點?!最後細細思量,還不如坐在一張簡單的椅子上,沒有想法的攤躺著,吹著徐徐微風,最好帶著一點雞蛋花的香氣,正好緩和疲累的身心。

如果手上有杯沁涼的啤酒,那就剛剛好,或許帶著一點微醺,才是真正的身心靈獲得重生的開始。

-------------------------------------------------------------------------------------------------------------------------------------------------------------------------------------------

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旅行的意義」徵照活動,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這段是痞客邦自己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