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台長最頭痛的問題,生活上什麼事都得想!由其像台長從事創意工作,就更需要了!!簡單來說,沒有的台長,就跟一個廢人沒兩樣。

到底有多重要

和美女搭訕總也要來個漂亮的開頭吧!那就叫做!舉例來說,在In House(夜店)碰到了一個正妹,身材窈窕,曼妙動人,眼睛還可能會不經意放一下110V的電流,那麼,您怎麼做一個開頭呢?!

A.小姐,妳好漂亮,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指教!(我可以大聲的說,這是一個爛!!)

B.小姐,妳身材真是勻稱,我們可以討論研究一下妳是怎麼保持妳曼妙的身材!!不妨坐下來聊一下!(非常之無趣的爛!!)

C.Bartender,請給我一杯這位美女喝的酒,然後帶電的看著她,含情脈脈的說:我相信美女喝的酒一定很香醇,就跟妳給我的感覺一樣!!(靠!!這可能會有接下來的發展!但是~台長認為還是個爛!!!我對的需求是很高的,有多高?!101那麼高!!!)

!到底有多重要

一般廣告人在寫創意提案的時候,也會不經意藏一些在裡面!!舉例來說,電視廣告海X根的廣告,台長一開始真的看不太懂,為什麼一群女人看到大衣櫥就驚叫不已的像高潮來了一樣,然後一群男人走到充滿海X根的冰箱內也有一樣的反應!!對我來說,他一定藏了很棒的!但是~~~台長領悟力不高呀!不過,我不能否認它有藏!只是....藏得很深。有時候,的安排其實也要就大家共同的生活經驗去安排呀.....太玄的梗,也很難讓別人了解,就好像最近TOYOTA的YAXXS汽車,那個鳥廣告,其實也真的很難讓人看得懂......

!到底有多重要

最好出現在最恰當的時候,這樣就最容易引起迴響。要不然台長來舉幾個例......

A.殺很大的瑤瑤:這整支廣告就是坐在椅子上搖呀搖的,然後說殺很大!!!!!這整隻廣告最大的就是瑤瑤,她的胸真的.......殺很大!!(流鼻血中!!)~~~~~~~好!!!

B.賭很大的豬哥亮:整隻廣告就是豬先生不停的變換角色,然後關鍵字就是"冷涼卡好"...........所以就是~~~~~~冷涼卡好!!!~~~~~~~好!!!

C.很大的台長:整篇文章含標題共出現了27個!!!您說呢?!是不是很大!!!

 

最後下一個總結!!有走遍天下!!無寸步難行~~~~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