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介紹完了UNO,接下來介紹台長剛開始接觸FB時第一款有認真玩的遊戲,那就是「開心農場」。這遊戲稱不上是好玩,是個連小朋友都能上手的遊戲。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跟好友進行偷水果遊戲(這遊戲有點教壞小孩!!FB應該也可以發展開心銀行!!!),在偷來偷去的過程之中,台長發現了遊戲幾個啟發人心的地方,一是可以堅定好友之間的友誼(?),二是加強時間觀念的控管(完全是怕被偷菜還有雞跟牛會餓呀!!)三是可以教小朋友辛勤工作還有努力的偷就會有錢(?),玩遊戲還可以有這麼多好處,真是佛心來著!!

這遊戲除了可以種水果、蔬菜賺錢外,還可以自己花錢去買「農民幣」(跟人民幣只差一個字!這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還好網友很厲害,也寫了不少免費賺農民幣的方式,這些請大家估狗一下就知道嚕!本台不多贅述~~~~不過像台長這麼摳門的人物,才不願意花錢去買那種虛擬幣,這也就是為什麼台長還是六塊田的狀況,不過反正沒差,我玩的是開心農場,台長開心就好,我又不是玩開心建設公司或開心大富翁,不用拼命買地耕田蓋屋呀!(不過如果 FB把這遊戲發展成這樣的話,我會很有興趣!!)

這遊戲除了可以種水果、種菜外,還可以養畜牲!!(牛跟豬)也可以養雞生蛋,這樣小朋友就可以知道雞怎麼生蛋,牛怎麼擠奶,豬怎麼長大(不過好像都是直接出現耶....沒有擠奶、生蛋、長大的畫面),真有教育意義。除此之外,開心農場有個功能,就是可以到好友的田裡種種雜草,還有養養小蟲(啾啾啾!~~~~好可愛唷!),當然也可以日行一善幫好友除除草跟噴噴蟲,但自己放的沒辦法除也沒辦法殺(這就是個人造孽個人擔嗎?!)

相信這麼好玩的遊戲經過台長的介紹後,一定會更有想玩的慾望吧!!(那個站在右前方的網友!不要一直點頭!我有看到你了!),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台長好友的田,有些田還挺有特色的。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再分享漫畫一則!!讓大家知道一下!!開心農場真的太夯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偷菜之前,一定要知道那個人是誰!否則莫名被炒魷魚就不好嚕!!!給您良心的建議!!要長眼!要長眼!!要長眼!!

1233f162ba2g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