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台長的都知道,台長超怕熱!!(這就是大胖仔怕熱的由來嗎?!)所以只要天氣一熱起來,或是台長害羞時!就會揮汗如雨下,一點也不誇張,同事還曾經笑說,早上洗好澡沒吹乾就過來唷!!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這樣,雖然我老是戲稱我是靈活的胖子,運動起來雖然靈巧,但唯獨這個流汗呢!!就是一大缺憾,還好台長的含鹽量低,流汗就像白開水一樣,不會鹹鹹臭臭的!!不會讓人覺得是個討人厭又很的胖子!!!(本佳句無做任何影射,如有雷同!!請快洗澡!!!)

   老媽最近開始穿起蠶絲內衣,也不知道那個三姑六婆推薦的,不過她說很好穿。蠶絲耶!!老媽!!這可是老蔣夫人常穿的東西呀!連我親愛的老媽都已經爬升到這個階段啦!!老娘呀!您在我心中的地位又再晉升一等了!!(難怪母親像月亮一樣!!高高掛呀!)老媽說,這蠶絲衣服好洗好穿又抗菌,而且很容易乾,流汗完時不會臭!(老母!!胖子的心聲妳都講出來了呀!!),叫我自己去買一件蠶絲衣物穿看看!(為何不是送我一件?!)

   台長為人鐵齒,有人推薦我的話,我一定會去查詢一下這玩意兒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奇,就連老娘說的也一樣,而最讓我相信的當然就是估狗大神呀!(股溝....喔~~~請用Yahoo的曲去唱~~~)。簡單鍵入「吸濕 抗菌 蠶絲」(這些都是老媽說的特點!!),跑出了一則新聞,吸濕排濕又抗菌 夏日蠶絲正夯(自己點選服用!),讓我想點進去,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看到趙昭明三個字,話說趙醫師我認識他很久嚕!他是當初台長在三總當志工時認識的一位風趣醫師(會陪志工講笑話的醫師真的不太多!),既然是熟人說的話,那就姑且信之呀!更何況又是大醫師!!不信他的話我要信誰呀!!連他都推薦蠶絲了!我當然要看得更仔細。

   以下文字引用這篇報導「炎炎夏日,身體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液大大增加,如何避免皮膚病惹上身,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建議,有皮膚疾病、婦女疾病困擾的民眾,在服裝材質上可選擇棉、麻,或吸濕排濕功能較強的蠶絲。趙昭明表示,溼疹性皮膚炎與痱子很容易因汗水的刺激而加重,有些異位性皮膚炎的病患也會因皮膚流汗阻塞毛孔使皮膚更為搔癢。另一方面,潮溼的皮膚易造成黴菌的孳生,民眾應在流汗後迅速恢復乾爽的狀態,避免可能造成的汗斑、股癬及體癬。

   這篇新聞還提到了蠶絲的真偽辨認,不過穿真蠶絲真的很重要(真的誰要穿假的呀!!LV跟LP就差很多耶!!)台長從網路上找到了Youtube影片供大家參考,現在年輕人真的很無聊有創意,連這種東西都能拍,服了他們了!真的~~~~

洗內褲測試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XqK-EGQU

真假蠶絲大判別!!!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inwtRHg4E

蠶絲蠶絲蠶絲蠶絲  流汗流汗流汗流汗 岱妮岱妮岱妮岱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