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台長都站在男人的立場指責男人的不是,已經有看官跟台長抗議了,在此我得向這些看官道歉一下,沒辦法呀!文章就是這樣,寫出來總有可能有一竿子打翻一船的感覺,但您別對號入座嘛!如果您是個新好男人,那您就當台長是說說那些壞壞敗類就好!乖唷!別多心!(?!~~~~好!!)

 

 

 好吧!為了部落格內的男性看官,這次來寫些站在男性立場的文章,以茲證明台長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正巧,台長今日有個讀者報到,格主留了一個很閃的留言(點)(!就是妳!!太閃!!收歛點!!),台長的習慣都是會點回去看看該格主的部落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內容(這叫禮尚往來!),恰巧這位很閃的格主寫了篇文章很有趣,標題名稱是「標題似乎很重要卻是比文章內容還要難下筆的關鍵(點)」,這是一個很長的標題,如果過去台長實習時下這個標,肯定會被帶我的記者給打死兼踹飛。不過她這句話並沒有說錯,下對好的標題真的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蘋果日報跟壹週刊賣這麼好的原因,標不驚人死不休呀!!!!

 

 

  看完這篇文章,台長不禁要為男性朋友發聲,那就是......「女人!為什麼妳總是要口是心非?!」(這可能不是文章要表達的意思,而是台長看完後衍生出的想法!)。自古以來,女性總是含蓄且矜持(不是每個人都跟奶油壞蘑菇一樣敢大聲說出口,呵呵),很多話可能明明想這樣做,但偏偏說出口的都跟心裡想的不一樣,不過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這得看女性看官怎麼去看待。

 

 

 台長舉幾個例子(這些都不是我的例子,如果是我也不會承認),曾經有個朋友很認真的問一個女孩子(尚未交往),妳到底喜不喜歡我?!那明明就是一個很浪漫的花前月下公園裡,那女孩略帶害羞又笑笑的說,不喜歡啦!是要問幾次,朋友當場有種被水澆熄的悶感!!對!是悶!!甚至有種火氣都快像醬爆一樣,快爆了。您問台長,這對友人他們後來有沒有在一起?!有!還結婚了,是奉子成婚的那一種,還是在交往的一個月後(真的很趕進度!但順序好像怪怪的)。那麼,為什麼明明喜歡,卻又為什麼要口是心非?!不懂!!

 

 

   台長再舉個例子,我最愛舉例了,這樣才證明台長不會不舉(爛梗!!)。曾經有個男人,他買了我朋友最愛的巧克力蛋糕(某藝人開的那個!),當他帶蛋糕到朋友住處時,朋友臭著臉說「你是要我發胖嗎?!還買8吋的!我剛才量完體重,你知道嗎?!我又胖1公斤耶!」結果,兩人開始有點小爭執,男人最後也不開心的離去。朋友事後告訴我,其實她對男友買了她最愛吃的東西心裡覺得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又care自己的體重,才會有點不高興,怎知道他會發這麼大的脾氣。我告訴她,為什麼不先講自己開心的想法,再說我們倆一起吃,這樣才不會胖在我身上呢?!男人討好女人,其實也不過就是想要讓自己喜歡的女人開心呀!!(那種要舉例親吻跟上床等不在此例!)結果怎麼著?她大姐還不是一個人把那八吋給吃完了,不過明明就是件快樂的事,卻又硬生生的變成了爭吵和喋喋不休。那麼,為什麼明明開心,卻又要口是心非?!不懂!!

 有個男人顫顫驚驚問女人,我......可以吻妳嗎?!女人回答:「你滾遠一點啦」!!男人一聽到後,便悻悻然的向旁邊準備轉身離去,此時女人又接著說:「我有說不可以嗎!!!!!」。女人,妳到底在想啥?!為什麼明明想要,卻又要口是心非?!不懂!! 都什麼年代了,太空梭都不知道放多少衛星到地球周邊了,女性若還要保持住那一絲絲矜持,或是不好意思說出自己心裡話,那麼台長還是要說一句,為什麼明明那麼愛他,卻又要口是心非?!不懂!!

 男人或許遲頓,或許愚笨,所以總猜不著女孩心,但台長不認為,女孩們就該一直讓男人猜猜猜(這麼愛猜為什麼不要上百萬小學堂?!可能還有機會猜到100萬)。男人所做所為多半都是為了女人好,想討好女人,想取悅女人,女人們,如果不讓男人猜,可能會少了點愚弄男人的樂趣,但是卻有可能得到男人的真心真意。爭吵不斷的感情或婚姻總是會讓人感到難受,而爭吵的開始大多是因為猜忌,可能妳明明很討厭男友的某些行為,那就明說,不要刻意包容,這樣只是在溺愛這個男人而已。

 

ps.台長已經有接受女性同胞砲轟的準備了!放砲來吧~喔!不是!是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