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首頁專欄.JPG

 今天台長著實嚇了一跳,居然有興登上首頁專欄,感謝痞客的專欄編輯的喜愛呀!我會更努力的。(難道以前都沒努力?!)也感謝另一隻手的主人配合演出唷!(會是因為那隻手才得到編輯大大的喜愛嗎?^^ )

 好的,每天台長都會接收到一點新的訊息,我承認我是個很愛想的人。當我聽到以下這句話時,心中其實突然跑出好多想法,再加上台長過去的公關領域就是車子(職業病再犯!),自然會更多想了些。這句話是這樣的,「寧願在AUDI上哭泣,也不願在TOYOTA上放空」。多麼......像廣告的一句話?!(又讓台長想起過去在會議桌上做創意發想會議的情景!!)台長其實當下第一個想法是,這是不是要結束代理的Audi做的置入性行銷廣告?!好讓庫存車全部出清?!(對不起!我入毒太深!!)

 那麼,先從字面上來解釋,這句話大致的意思應該是隱喻寧願在跟有錢人在一起過著沒有愛情的日子,也不願意跟個普通人(能開TOYOTA就不會是窮人)過著有愛情但卻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煩心的生活,以上是台長的解讀。這樣的講法好像會顯得現代女性很敗金,選擇為了鑽石,拋棄了真摯的愛情,寧可對方不愛她,但卻一天都不能缺少生活無虞且富足的日子。愛情是培養出來的,就像是揉和麵團做出的麵包;反之,大量金錢攻勢的愛情,就好像麥當勞般的速食愛情,點餐!付帳!然後就開始享用。(好簡單的現代愛情說!)

 這是女人現在都會做這樣的選擇,還是就如台長所說的因為敗類變多了,女人不得不萬惡的金錢低頭呢?這樣講又很怪,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不相信現在的女人會這樣,會這樣為了麵包而犧牲愛情。(還是有女人真的是這樣想?!)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這是男人的責任。怎麼說?那是因為男人沒有能力讓自己從TOYOTA晉升到AUDI。如果人人都能夠提升到AUDI的程度,那麼女人又何必要在車上哭泣?!台長在這裡提到的是,既能給女人感情與幸福,又能給自己愛的女人經濟上的保證,(沒有錢!真的會讓人不安!),這麼一來,誰會想哭?!

 台長並沒有被掉到浴缸的吹風機電到,所以我沒聽到女人的心聲(這代表女性網友可以出來反映意見!),但身為男人應該怎麼去提升自己的內涵、學識,當然還有對待愛情真摯的態度,著實會是一個女人會去重視的一個點。其實,不見得要到AUDI的程度,若能從平民車TOYOTA的基本款,一直晉升到頂級款,也算有些程度上的進步,當然若能有更好的進展,會有更好的加分動作,讓自己提升到自製國產高級品牌納智捷也不錯,但請記住!不是女人對你加分,而是你自己在你人生的成績單上加上一點分數。男人的成就不完全是為了女人,但很可惜的,女人就是可以讓妳的成就有相乘擴大的效果。

 雖然時興節能減碳,但是在愛情車車學上,還是請男性同胞們爭氣一點,別從TOYOTA變成MARCH,然後又變成機車,最後,變成了腳踏車,台長不相信還有女人願意在腳踏車上放空,如果有,那你要覺得很幸運!她,一定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

PS.台長開福斯,也不見有人在我車上哭呀......

人數好多.JPG 

最後,感謝今天來訪的大大們,也感謝留言的大大們,謝謝你們。今天是台長部落格開張以來最多人的一天!!以後也請多多支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