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為台長構思,絕非抄襲,請耐心用心細心觀賞◎

 曾經有人說過,女兒是爸爸前世無緣的情人,由於前世的苦苦追求,耐心等候終究無果,所以只待來世再續前緣。前世男子付出許多,所以佛陀就安排女子與男子長廂廝守,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讓男子一輩子疼愛她,女子一輩子敬畏他,所以就變成了父女關係,時間雖然不長,但也就只是續前世未完成的緣。

 清朝有個女子,是個名門閨秀,長相清秀,氣質可人,可以說是人見人愛,沒有人見到她不為其傾心。喜歡她的男子有許多,求姻緣的也不少,在這眾多愛慕者中,有個窮小子,文采豐富,只是家徒四壁,尚未求取功名,因此只能把喜歡她的心情悄悄放在心裡,一點也不敢和女子說。

 一日的清晨時分,女子與婢女出門逛市集,靠做畫維生的窮小子正巧有與她四目交集的機會,他馬上記住了女子的神韻,立即揮毫畫出了女子的樣貌,這幅圖栩栩如生,彷彿女子躍然於紙上,他便將其掛在攤位前,就好像女子陪在身邊,每每回眼看到這幅圖,他總是欣喜萬分,一天的疲累也獲得紓解。

 京城內有個官大少爺,某日也逛到了市集,看到了窮小子的畫,突然眼睛一亮,驚覺城中居然有如此標緻的美人,便請為官的爹爹前去說親,女子的父親礙於官威難抵,便同意將女子嫁予官大少爺。此消息一出,全城譁然,不過最震驚的還是愛慕女子的窮小子。心碎的窮小子透過婢女,將那幅女子畫像交給女子,並在上面提了愛慕之意的詩詞,女子一見便感動萬分,但古代女子守三從四德,也只能把窮小子的心意放在心裡。婚後,官大少爺並沒有十分疼惜女子,反倒棄之如鄙屣,女子只能終日守在空閨內,一步也不能步出房間。她看著窮小子為她畫的畫,欣賞著上面提得詩詞,眼淚就撲簌簌流了下來,再想起自己的丈夫,只能搖頭嘆息,最後終於步上輕生這條路,終結掉這美麗的一生。

 數年後,窮小子考取功名,再也不是過去那個窮小子,他衣錦返鄉,心心念念的還是那美麗的女子,但聽到鄉民告訴他女子已在數年前香消玉殞的消息時,他痛心不已的至女子墳前,並沉重的說出他無法再說出的愛,並在女子墳前與女子約定,希望今生無緣續的緣份,願在來生再接續下去。上天感念這樣的一切,便將女子變成了男子的女兒,讓男子可以與女子再續緣份,男子也深信手中襁褓中的小女孩,就是他所深愛的女子。終於,他們可以再續這樣未完成的緣份。

 以上內容,為台長所杜撰,版權所有,轉貼必究唷!!其實寫這篇的重點是,台長也期待著我的前世情人能出現,但是那得先解決掉此世情人的問題吧?!沒有老婆要生個屁女兒呀?!還有就這樣的論點,那兒子不就是老婆前世的情人?!

 好吧!我以後一定要對我的女兒非常好,甚至已經先為她取了個英文名字叫IVA(對台長來說有個意義的名字,唱牛仔很忙也能跟著哼一句),對兒子呢!一般好就好了,反正他是未來老婆的前世情人,英文名字呢?!就叫Pila好了,您問我是什麼意思?!就是"屁啦",前世情人咧,前世還搶我老婆咧!!!!!!!......滾遠一點......()

 這篇文章.........有點KUSO,如果您認真看,那真的就輸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