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閒的時候會胡思亂想,這屬人之常情。而台長呢!是忙的時候也會胡思亂想,這種天生愛想問題考倒自己的雙魚座個性,台長真的很標準的把它表露無疑,小事能想成大事,大事能想成計劃,計劃又好想去執行,執行的成功會變成經驗值,執行不成功呢!那終究還是空談的夢想。

 台長曾經有過好多夢想,國小時一直希望長大能當總統1(誰沒想過?!但現在誰都不想!!);國中時一直希望自己能當個有錢人2(誰沒想過?!但是那能一蹴即成!!);高中時希望自己能當一個老師3(這是一般人都會有的夢想,但當初朝這條路走的人才發現是條不歸路!!);重考完後明明就能填師院,我居然為了補習班老師的一番話,朝我另外也有興趣的大眾傳播去走,所以我選了新聞系4(大家都想當當能上電視的主播,但事後才發現新聞系畢業又能上主播台的主播還真是少之又少!)從新聞系畢業後才發現,原來新聞不是我的最愛,而是與其相關的公關事業4(這行業雖是相當光鮮亮麗絢目奪人!但也會讓人迷失本性呀!);退伍過後,本以為會再走回公關本行,沒想到因家庭因素,台長又開始不務正業,完全沒有在按照自己的計劃走呀!!結果變成老闆5......(最後還是被命運支配著!!)

 也就是說,台長的夢想不見得有一一實現,而且還越離越遠,但我本身就有個硬脾氣,做什麼就要像什麼,老牌演員李立群(就演公公很出名的那個,還兼拍Konica的那個)說過,拍誰!像誰!誰扮誰!誰就得像誰,關於這點,台長還真的能自豪的說,我還真他媽的有演員的天份,每每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只是這角色是不是我想扮演的~天知道。

 「敗犬女王」Leslie宋允浩的夢想是「北極熊、泡麵、單無雙」,而台長的幾個夢想其實也不難,一是成家(這怎能歸為夢想?!是癡心妄想吧?!呵呵);二是開間占卜咖啡屋(天賦不拿來用太可惜!!);三是蓋間民宿與人互動,長期養身(好老氣的夢想呀!)。

 好的!寫了這麼多,只是因為台長最近又有一堆又一堆的想法在腦中打轉,沒辦法!這就是雙魚座。而在這些夢想整理的同時,我還真想看看您有什麼夢想,不管是多麼天馬行空也好,在這裡討論一下,說不定,台長就幫你實現了!呵!當然,成功了後!經驗值是我的,而你~還是擁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