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一向都是文章的主軸,但此篇文章確有點反諷。台長承認我在很多面向都有一點小專業( ←不是小聰明的意思),但在剪髮這件事來說,台長相當不拿手,更別說是幫狗剃毛修剪,這篇文章如果要切題一點,那就是"台長"閃開!!!有些事果然還是要專業的來如果美容師花了很長的時間去考了一張美容證照,那麼請相信他,因為沒有證照的一定不會比他更好

 台長家的家寶崔邦邦,因為身上毛球已經打結到可以織毛衣的地步,所以真的很難幫牠解套,心疼牠的台長覺得剃毛這件事應該不會太難,反正不用造型,那就乾脆省下500塊自己處理。在剃毛之前,崔邦邦還是相當開心的搖著尾巴,對著牠從未看過的電剪哈哈大笑,甚至在第一刀下刀後,依舊對台長展現出哥哥!!刀剃得好」的感動神情,說實在的著實讓我感動,超想贊許這隻有靈性的狗,只是天真的牠可能沒有想到,在半個小時後鏡中會出現牠從未看過自己的樣。由於掌握不好電剪的控制度,所以有長有短,只有一直修!(七分)一直修!(五分)一直修!(三分)結果就是........邦邦沒毛了(0分)......(驚!!),那毛就像是被媽媽收走的紅包,不會再出現;像是爸爸被發現的私房錢,不會再看見.....(這句廣播中常聽到的IKEA的廣告詞真點題!! )

IMAG0688.jpg 

 邦邦開始由高興的表情轉變為驚訝1,再來開始失落2,然後發呆3,接著情緒不佳4!!我開始相信,不只是人,連動物都會在乎自己的Look是否俊帥好看,崔邦邦亦然(這句不是要講老牌演員崔浩然!!!)。整天心情不佳的邦邦,走路開始沒精神,然後洗澡洗得特別乾淨,刷牙刷得特別用力,半夜突然爬起來彈鋼琴(驚!!),每天站在陽臺對路人傻笑,突然瘋瘋癲癲,突然很安靜,一臉癡呆對著鏡子咬指甲打噴嚏,還對主人罵三字經,食慾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縮、神經過敏、發抖抽筋都出現在這時期。(很熟吧!!語出黃舒駿戀愛症侯群!!)

IMAG0689.jpg 

 好啦!邦邦!哥哥錯了!哥哥以為我會,但其實我不會,但還是假裝我會,可是表現出來還是不會的樣子(真繞口!!),毛!!它會在你生日前長出來的,哥哥到時候再送你一個大蛋糕補償你嚕!!!!!!!!勾咩(日語)!!!!!

 

美容師:「小鬼!!!!閃開!!!!讓專業的來.........」(踢)....(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