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情人節,台長跟和我相伴30年的情人(我老母!!)一起過,地點是南投的魚池鄉,目的是為了參加老媽的忘年會(就是一群婆婆媽媽),而行程主軸是那快不復記憶的焢土窯(這一瞬間又沉入了回憶的漩渦,逆時鐘轉呀轉的),這就是台長的情人節主要活動。到了魚池鄉柯阿姨家,下午就先抽了個空堆了個窯,想要證明台長還是寶刀未老,還是有童年的啦!(嘴邊開始哼起抓泥鰍....),不一會兒功夫,一個漂亮又穩固的窯就呈現在面前,嗯嗯!對自己感到相當滿意!哈哈!

 

2.JPG

 九族文化村"恰巧"就在魚池鄉(它好像一直在那裡很久了......),所以柯阿姨就建議到九族去賞賞夜櫻,借了幾張身份證(魚池鄉民櫻花季期間不用錢!大人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後,就直往九族前進,那知一出路口就塞住了,平常開車約五分鐘的車程,看這車龍就知道需要兩小時!!!柯阿姨說別怕,走捷徑,所謂捷徑就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通道,的確這條秘密通道相當沒車,也節省了相當長的時間,小塞一下後,大約15分鐘到達九族大門口,果然是魚池人!!(捷徑請問台長,就看台長願不願意好心告訴你啦!!哈哈)

3.JPG

 ◎是不是人聲鼎沸還外加星光閃閃!!!!

 到停車位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車海1,一對對閃亮亮的情侶2,跟一排排長長的人龍3。有點寸步難行就是,每個地方都是人人人,台長倒認為來這的目的已經變成賞了......而所謂的星光票的真相就是,過了下午五點,所有遊樂設施及景點開始閉幕,也就是說,沒車坐,沒遊樂設施玩,沒展覽看,只剩夜櫻.....(模擬九族發言:都跟你說是櫻花祭了......Orz,真是該誅你九族了.....)

 好吧!說說那閃亮亮的情侶們,他們應該不太在乎排隊這件事,這只會增加愛侶的溫度,提升晚間活動的好興致(是餓了吃晚餐!!別亂亂想!!),排在人龍裡,他們應該不是太介意。但台長個人相當介意,每對都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完全視若無睹是怎樣!!!!不知道會閃到旁邊的人唷!!(情侶互閃應該是還好!!錯是錯在台長在情人節逛九族.....)情侶們共喝一瓶飲料,互餵冰淇淋,互吃大香腸(←好怪的形容,看官一定會想歪..但這是事實....台長並無加油添醋......),還拼了命的自拍,自拍就算了,居然還拉台長幫他們拍照,所謂他們,就是台長一路來拍了不下組情侶......(是怎樣!!諷刺我......一定要把怨念放在相機中......)晚間,台長拍了許多夜櫻美麗的照片,還看了場原住民表演,相當好看!這時才有一點逛九族的感覺(反正免費的,看到啥就賺到啥!!

4.JPG

 ◎這對情侶選擇的地點跟姿勢實在太有意境了,讓人不禁想拍起來......笑!!!

5.JPG 

◎夜景真的很美就是,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人還是很多!!!

6.JPG 

 ◎給女性看官的一些好福利!!火熱猛男唷!!

   回程,又是車龍,在村裡面只好塞塞塞,真想唱方大同的「愛愛愛」(你哭起來,我笑起來,都為了.....塞塞塞),或是唱張惠妹的哭不出來(我想哭可是哭不出來......),只想在地板車窗上寫一個字,開車的人果然最怕塞車,這題可以出一個腦筋急轉彎,或是冷笑話......

7.JPG

 ◎回程的車龍是不是看起來會讓人有萬念俱灰的失落感??

 回到柯阿姨家後,都已經過了吃飯時間相當久了(因為九族沒東西吃.....),整個賞夜櫻的心得就是......塞、悶、閃、餓......已經開始期待翌日的土雞、香腸、大地瓜了......

以上就是台長的情人節特報,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