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0-1.JPG  

DSC00364-1.JPG

 昨天看新聞時看到台灣又缺血了,主要缺A型血,以及可以與各種血型融合的O型血,台長就義不容詞的捲起袖子熱血沸騰的前往離家最近的捐血站,準備進行台長30年來第一次的捐血。

 台長算是不怕針與痛的,為什麼30年來遲遲未捐過血,主要是因為大排長龍擾了台長的熱情,加上想捐血時都感冒吃感冒藥,導致不能捐血,這下可好,台長一年多沒感冒過了,沒吃過半顆藥,總可以捐了吧!!終於~台長在2/6完成生平第一次捐血。

 可能因為新聞報導,今天有好多人來湊熱鬧共襄盛舉,捐血的人都在椅子上排排坐,等待被護士抽血的那一刻,由於是第一次捐血,護士問的比較多一點。「先生,是第一次嗎?」聽到護士這樣的問法,台長只能羞赧的小聲應是。「先生,會怕痛嗎?」我真的很想告訴護士小姐,如果妳沒有修過新聞學,我可以教你如何發問完整句,才不會造成大誤會啦......(謎之音:好像是你想的比較多......)

 不一會兒時間,針好像才插進去沒多久,那整袋熱血就滿了,是台長第一袋滿袋熱血耶!!雖然只有少少的250cc,但已經足夠聊表我的心意了,只希望這小小袋的血液,可以真正幫助到很多需要的人,台長在此大聲呼籲,親愛的看官呀!現在缺血唷!快去捐血吧!!!!

 IMAG0677.jpg 

   

IMAG0674.jpg

IMAG0673.jpgIMAG0671.jpg IMAG0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