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7-1.JPG

 過完年後在舊家的信箱中放著六張領取郵件通知,哇塞!字號都一樣,到郵局後看到"召集令"三個字,哇塞!!!國防部!!你有沒有對我這麼好呀!!你有沒有這麼急呀!! 俺不過去年6月才剛教召完,你今年還來呀!!你有沒有這麼認真呀?!拼經濟有這麼積極我就真的放心了......

 地點依舊是新開營區(已經快要變成很熟的地方......),天數增加為天了,是國防預算增加了嗎?!難不成打靶天數也要增加了?這次又要當GERORO伍長了嗎?!又要過著睡飽吃!吃飽睡!人生就是吃拉撒的生活了嗎?(語出唐伯虎點秋香)該不會是懲罰上一次台長沒有認真紀錄我的生活吧?!還是因為描寫的太過逼真!認為台長超愛教召?!有這種誤會我一定要解釋清楚的呀!!

DSC00356-1.JPG

 唉!米已成粥,那就吃吧!疑~不對!那就接受吧!3/16又要教召去了......我得認真練一下糯米團之英勇戰士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