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70-1.jpg 

去年:2008年的生日過完了,我習慣過農曆的生日,只有農曆的生日(天公生),可以虛榮的以為外面的人放炮都是為了我而放,28+1歲的這一天,也的確是在激烈的放炮聲中度過的。

今年:2009年的生日過完了,我習慣過農曆的生日,只有農曆的生日(天公生),可以非常虛榮的以為外面的人放炮都是為了我而放,30歲的這一天,也的確是在激烈的放炮聲中度過的。(從出生到現在的30年間好像都一樣!!!)

去年:已經很刻意低調的過著生日,是挺少人知道的,謝謝豆豆知道我專過農曆生日,還傳了個簡訊給我;謝謝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我知道你們是看到我匿稱狀況(這樣算低調嗎?!哈哈);謝謝獅邦員工今天以漂亮的成績做為生日禮物;謝謝老爸為我買了個85度C蛋糕;謝謝全家人加一隻喵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當然,還是要謝謝28+1年前被我折騰的老母,母難日您辛苦了。

今年:已經很刻意低調的過著生日,是挺少人知道的,謝謝豆豆知道我專過農曆生日還傳了個簡訊給我(今年依舊不例外傳了簡訊,是第一時間唷! ),謝謝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我知道你們是看到我匿稱狀況(這樣算低調嗎?!哈哈);謝謝老為我買了個85度C蛋糕(又是85度C蛋糕!!);謝謝全家人加一隻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當然,還是要謝謝30年前被我折騰的老母,母難日您辛苦了。

去年:生日蛋糕上插著2(因為9不吉利),我許了三個願望,第一是全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由其是老爸;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公司今年度能夠更蒸蒸日上,業績長紅,同仁們都順心如意;第三個願望我沒講,其實我也想不到要說些啥,我太容易滿足了,哈!(我好像有想到馬英九當選總統這念頭!哈哈)。

今年:生日蛋糕上插著?,我許了三個願望,第一是全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由其是老爸;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公司今年度能夠更蒸蒸日上,業績長紅,同仁們都順心如意;第三個願望我沒講,因為有人說過講了就不會實現了!(希望因為我沒講而它能實現......)。

去年:好啦!生日過完了,明年的蛋糕,2這個數字就變3了,邁向熟男階段!
生日快樂。祝我。

今年:好啦!生日過完了,明年的蛋糕,3這個數字就會持續出現啦~,進入熟男階段!
祝我。生日快樂。

◎眼尖且沒瞎的都看得出來!台長完全沒創意呀!!不過生日就是這樣!本來就是低調一點就好~總之!生日過完了!生日快樂~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