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8-1.jpg 

試用完台長羽球專用的強力Lacoya竹炭神奇小護肘(以後就這樣叫它了!!),當然不會忘記寫一下另一項購入的寶物─「Lacoya竹炭遠紅外線超彈性護膝(Lacoya真的很會取名字!這名字一聽就相當厲害!!)

只是天氣冷颼颼,台長沒有辦法裝勇者騎出去進行戶外單車運動,不過還好運動這種東西,有戶外就一定有室內的,例如在外面能慢跑,在室內也有跑步機可以替代;在室內可以敦倫,在戶外也可以打野砲(本台因深具教育意義,故把猥褻字眼主動打上馬賽克!!滿十八歲才能反白自動解碼唷!!

 

  大妹先前購入一部室內腳踏車(還為它寫了篇開箱文,點我),所以當下雨或是天冷時,台長就會在客廳悠閒的看著電視踩著X-bike廿公里,盡情恣意的揮灑青春的汗水,還有肚肚邊的油花,以及那看不見確又相當有份量的熱量。由於踩腳踏車的動作是很傷膝蓋的(膝蓋不停的磨合),所以如果踩過頭的話,隔天一定多少會有點痠痛,那麼正巧就來試試這「神奇會發熱護膝」。(多簡潔有力的介紹)

 

DSC00245-1.JPG 

  拆開來後有點後悔,因為打羽球只要一隻手,有一個護肘就好。但踩腳踏車是兩隻腳的運動耶,我買的時候忘了護膝只有一只在裡面,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多想一點……,好吧!那就當實驗好了,正好可以當實驗組對照組,但那隻腳當實驗組,那隻又當對照組呢?!!右腦管人體左半邊,屬感性,左腦管人體右半邊,屬理性,既然是要做實驗,一定要有理性的判斷,所以台長把「唯一的護膝」套在右膝上,所以本實驗的對照組與實驗組就出現了。(騎個腳踏車也要想這麼多唷?! )

 

  Lacoya彈性護膝剪裁上跟神奇小護肘一樣相當服貼舒服,而且完整包覆在膝蓋周圍,開始踩時,以平均時速24km/時踩著,右膝還沒有明顯感受,只是比左膝多了個東西包覆著,以此速度維持約10分鐘後,右膝狀況由於有彈性竹炭紗緊實的包著,所以覺得在踩下的動作進行時,感覺比左膝還不費力,相反的,左膝開始有種踩下時吃力的感覺,這種情形在30分鐘後更為明顯,也就是說,有被保護的右膝真的有被保護到(這像一句廢言!!!),且遠紅外線效果有點出來,右膝有些熱度,不過其實全身都是熱的,這就是傳說中的燃燒脂肪嗎?!

 DSC00248-1.JPG

  順利實驗完,也成功踩完20km(果然很富實驗精神),右腳與左腳明顯有落差,有戴護膝的右腳,感覺比較輕盈(在胖子身上還挺怪的!!);反之沒戴護膝的左腳,就感覺沉重,且膝蓋處有些痠痛感,這應該得再多做幾次實驗,才能長期驗證這產品是不是十分好用,但至少第一次實驗後,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多少也能減少運動傷害,但唯一的遺憾是……我只有一隻護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