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7-1.jpg 

 

消費券這個禮拜要發出來了!其實台長沒有什麼很興奮的心情,主要原因是因為也快過年了,包出去的會比消費券多……這就是成年人的困擾!!不過台長還是要呼籲大家好好使用您的消費券,看看這總額八百多億的Bonus能不能夠真正解救一下台灣的內需市場,鄉親呀!這就是愛台灣呀!!不過這跟台長的題目好像有些八竿子打不著吧?!那就來拉回主題,來提提台長先前所談的Lacoya竹炭遠紅外線超彈力護肘(好饒口的名稱呀!!廠商如果把它叫做Lacoya竹炭神奇護肘應該也不錯),台長終於把它用在寒流來襲的這一週,順便感受一下什麼叫遠紅外線的威力。

 

DSC00230-1.jpg 

Lacoya的竹炭護肘其實跟一般體育用品店買到的護肘差別性不大,唯一的差別它是灰色的(竹炭粉的顏色),在剪裁上,中間區域有一塊另外縫合的竹炭紗布,這樣的設計讓它和一般護肘多了些差別,在配戴時手肘內部的彎曲處及關節處比較不會有太緊繃的感覺,且布料本身彈性十足,伸展性也相當的好,在套上肘部時不會鬆垮垮的,真可堪稱為好護具。

 

戴著它打羽球,簡直就有殺球力道多了七倍的感覺(難道這就是七傷拳心法演譯出的七傷羽球?! ),讓隊友都無力招架台長的猛力殺球呀!!在那瞬間羽毛球多了八千五百轉,再配合球場內當時的氣流變化,那頑皮的球兒就在隊友擊球瞬間慢慢向外角移動36.5(是建仔的滑球嗎?! ),致使隊友無法準確命中球拍,結果就是台長以周星星手叉腰且拐腿姿勢握拳(真複雜的姿勢)慶祝我再一次成功的攻城掠地(有沒有這麼誇張!!!)以上內容真是誇張到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DSC00235-1.jpg 

 

其實真實的狀況應該是有了護肘保護,在動作上比較不會異常地使用手肘情形發生,所以不會有用力過度或是姿勢走樣的情況,算是先期保護型護具,避免運動傷害。另外戴著護肘的肘部,還真的可以微微地感受到一些熱度,坊間護肘的彈性布是不會有這樣的效果的,所以那應該是Lacoya竹炭護肘的遠紅外線的效果!至少翌日台長起床後,以往肘部酸痛的感覺,在試戴護肘後都沒有發生,還有台長忘記把它跟衣服一併丟入洗衣機了,但是聞了一下護肘居然沒有臭味,索倖就不洗了,反正下禮拜還要用,順便來驗證一下竹炭的除臭效果,小朋友不可以這麼懶唷!!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能學!!(這個台長的部落格還真有教育意義!!!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