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0432-1998159.jpg

◎照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首先,台長承認,這是一個很爛的標題(周老師別抓我去重修呀!!),不過台長只是想簡單扼要的陳述今天看到周慧敏與倪震宣告20年告吹(請點)的心得。周慧敏曾經是六年級生在學齡期間的最愛,光是那甜美的笑容,想必就殺死不少「少男」與「熟男」,要不是提早息影和倪震雙宿雙飛,蔡依林那可能會有現在「少男殺手」的地位。

 看到這則新聞,台長只能很直線的聯想到成龍的名言→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話其實應該讓成龍申請專利,因為就台長的記憶中,選輸跳海的王世委員(真腰瘦!一連打錯兩個字!注音輸入法選字真爛!哈)也用過這句名言,儼然變成了偷吃男人最好的解套台詞,使用這句話前一定要詳讀使用說明書(其中一條就是請先確認女友沒有暴力或自殺傾向,不是每個男人說這句話都能獲得女人的諒解,至少擁有成熟美的周慧敏就不吃這一套。

 會寫這篇真的不是因為台長會犯這種錯,僅是反應一下實事與現況,台長是不是這種人,Who Knows,連我自己都無法知道是不是,未來......還很長,未蓋棺可真是無法論定,只求無愧於心嚕......

 本想輕鬆做個結語,耳邊偏偏就一直出現周慧敏過去的一首歌,歌名就是沒有人傻得像我,副歌是

沒有人傻得像我
沒有人傻得像我
失去你卻又以為溫柔還在你也還在

沒有人傻得像我
沒有人傻得像我
所有錯獨自承受
只能承受 默默承受

真心酸......

------好幾天後的分隔線-----

真的很裝孝唯耶!!!!!!他們又要結婚了~~周慧敏!我猜不透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