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外面陰雨綿綿,正是我最討厭的雨天。而且在我的鄰床同梯大肆打呼的狀況下,我在成功嶺的第二晚並不是睡得很好。我討厭那種打呼聲,很怪,就是因為怪,所以不會形容。我可不會用什麼「大珠小珠落玉盤」來形容聲音。加上會說夢話,很特別的夢話,因為在夢話中還不忘帶一些髒字,唉。我想起了過去大學老師所說的「要試著與細菌共存。」

吃飯、睡覺等狀況是每日都要進行的,那就不便詳述了。今天比較特別的事情,嗯,應該是沒有,最多就是有人被抓到違禁品或是偷抽煙吧!還有就是,我還是碰到了我討厭的吃飯時間。

喔!想起了我可愛的鄰兵。他是73年次的阿義。他是個很可愛的鄰兵,過去在餐廳當二廚。阿義可愛之處,就是他在班上,可以說是個開心果,常講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讓大家發笑。不過,我唯一佩服他的是他快的功力,什麼都很快,起床快、折被快、盥洗快、連穿衣都很快,我想大概是因為過去他在中國廚藝學院中功力深厚吧!哈!

成功嶺上的第三天,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