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太陽,這是難得一見的豔陽日。所以,我們打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靶要寫得這麼自然!哈!由於是打靶,當然是全副武裝嚕!
一到了靶場,我偷吃了一顆感冒藥,不知是藥效太過強烈還是怎樣,居然想睡覺,而且是強烈的想睡覺,我是吃感冒藥還是安眠藥啊?經過了約兩個小時的等待,輪到我打靶了,按照既定的程序,我上了靶台,糟了!我還是想睡覺,拿著我的K2步槍,瞄著遠在175公尺外的人型靶,呵!說真的!我看不到。怎麼辦呢?碰運氣吧!勇敢的在30秒內扣下六次板機,約一分鐘後,聽到報靶士官說:018,六發。

哇嗚~見鬼了!亂打也能打到靶啊!原來打靶這麼簡單!就亂打嘛!哈哈!

今天的生活有點像豬!因為打靶後接續著就是中餐,中餐結束後依規定要「大大」一下,然後是午睡,接續著又做了一些乏味的打掃工作,軍人的生活就是這樣「規律」。沒錯!又到晚餐時間了,只是今天的晚餐又多加了一個行程......剃頭。總覺得那些理髮阿姨很好賺,因為只要五秒鐘就剃完一顆頭了!輕輕鬆鬆就把35元轉進了荷包中!因為明天是懇親日,所以晚上特別輕鬆!很快的!就滿了兩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