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懇親日,如果撇開這場大雨,那麼一切倒還挺美好的。

很感動的是,爸爸、媽媽、阿姨又起了個大早來到嶺上,帶了很多我愛吃的水果及美食!雖然我都沒吃到!哈!

其實,我不是很希望他們來,因為這樣顯示出我的不獨立,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很想告訴他們,我已經是個長大的”小孩”了!我也有能力去照顧他們兩老了~

喵喵、晏誠還有長毛,也千里迢迢的到嶺上來看我!似乎都忘了是下雨天了,這三隻落湯雞著實讓我感動。好友果然是好友,來到這神聖的成功嶺上還不忘搞笑一番,依然不改搞笑本色的我們!老是耍白癡,說著很冷的笑話!哈!~第二次的懇親會!因為有了你們,所以增添了不少的歡樂聲!好友們!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