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氣氛異常詭異。

經過我的仔細觀察,連長昨天看起來就有點小不爽了!那臉只能用青面僚牙來形容!
早上經過早點名後,大家被罰站了半個小時又七分鐘的基本教練。約莫過了二十分
鐘,連長看到我咬著牙、沁著汗水,才想起了我的腳有傷,便叫我坐下,殊不知我
連動都動不了,還是家豪跟阿義扶我坐下,我才能順利坐在地上的。其實今天的事
是因為某些天兵造成的,但是部隊就是這樣!每當有人犯錯!就是大家夥的連帶受處
份,雖然不公平,但是這就是部隊的作法,也該習慣的。

睡過午覺後,本來要排練刺槍術,卻被抓去出公差,打掃副連長還有排長的房間!
雖然很累,但是跟那些在大廣場練刺槍的同梯來比,已是幸福很多了。

看到晚餐那三大筒的飯被大夥狼吞虎嚥的”享用”完,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都餓了!哈!

ps.晚上洗了一個摸黑不見五指的戰鬥澡!而且是水溫極高”熱水”澡,唉!我只能說,當兵每天都有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